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越想赚钱的人,成功率越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为什么越想赚钱的人,成功率越小!

2017-09-15 05:47:27 来源: 智斗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越想赚钱的人,成功率越小!

  来源:快乐烦恼

  从电商到微商再到自媒体,社会发展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想做自由职业者,越想赚到钱买车买房,在朋友圈,亲戚圈能扬眉吐气一把。但是根据二八定律,只有那么20%能赚到钱,剩下的全都半死不活了。

  一切都是我们太急了,太急着想要了。是啊 ,谁都想要成功,都想走捷径

  因为急,我们才没有真正的思考过我们的规划;

  因为急,我们才想着办法弯道超车,结果车翻了;

  因为急,就像无头的苍蝇,一直往前冲,结果冲到悬崖边,掉下去了;

  就是因为急,急躁,导致做事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从而半途而废时间过去了,却发现我们还在原点傻傻的站着。(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就像做头条一样,是个苦逼的事情,每天都绞尽脑汁的写着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写的文章。如果没有阅读量,就没有心情去打理你的头条号了,是急不得的。

  因为贪,我们总想着一夜暴富,人心不足蛇吞象,大千世界,欲壑难填,结果被忽悠进了传销。

  因为懒,我们总想着求贵人拉一把,我们的欲望永远无法被满足,结果被骗的身无分文

  因为装,我们总想着秀出自己的优越感,却不知行事低调,结果被朋友背后捅一刀。

  当我们越想着赚钱的时候,请不要太急,更不要贪、不要懒,不要装。要的是那份坚持

  坚持远远比你想象中的重要

  很多人说急躁是现代年轻人的弊病

  曾经的我不理解

  跌过,摔过

  现在终于理解

  可惜浪费了如此多的光阴

  我希望手机前的你

  能明白

  坚持才是赚钱的唯一方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