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致女人必备的6个生活习惯,你有几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精致女人必备的6个生活习惯,你有几个?

2017-09-23 22:31:53 作者:知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精致女人必备的6个生活习惯,你有几个?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知书先生」每晚推送】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文倩朗读音频

文 | 知书先生

01

每天早上上班,我都能在小区里看见敏姐晨跑的身影,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从未间断过。

她是一个很自律的女人,平日里非常注意饮食搭配,早上一定会喝一杯牛奶,每餐都是均衡配比,营养又美味。

生活的小细节上也是如此:洗完手一定会擦护手霜;睡前泡上一个热水脚,再敷上面膜,最后做完一系列护肤才上床睡觉。

她说,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如果不好好保养自己,很快身体就不行了。

出门在外时,永远都画着淡妆,扬着自信笑容,就连走路都时刻保持着抬头挺胸的姿态,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赏心悦目的,不管走到哪儿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她从来不穿有褶皱的衣服,都会事先熨烫整齐,更加不会允许自己穿着睡衣就出门,哪怕只是下楼拿快递。周末在家的时候,也会穿得干净整洁。

因为长期的锻炼,她拥有了人人羡慕的好身材;

因为饮食的注意,她有着同龄人没有的好皮肤;

因为精心的保养,她给人一种安静温婉的感觉。

敏姐说,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永远都是基于外在评价出来的,没人会在短时间内去注意你的内在美。

是啊,一个对自己外在都不注重的人,又有何资本让别人发现你的内在美呢?

02

我的领导蕾姐是一个特别出色的人,一年时间就从小职员升职为公司的总经理,这并不是偶然,而是她实打实努力的结果。

不过最让我佩服的,还是她对生活的坚持,自律的让人望尘莫及

她是一个特别爱学习的人。就算结婚后,有了一个多金帅气的老公,依旧不断地提升自己,经常报一些培训班,来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

她经常说,学无止境,只有不停地向前进,才能在有限的人生里过无限精彩的生活。

不仅在职场上是这样,在生活中也是。每天晚上临睡前她都会看一个小时的书,并且还会做好摘抄。

她还经常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写写文字,来沉淀自己。我就曾有幸看到过她的笔记本,满满的都是看书心得。

同时,蕾姐还是一个特别注重生活情趣的人:

每周都会给自己买一束鲜花,把房间布置得典雅别致,给生活增添上一份别样的美;

平时也喜欢听听音乐,排解工作上的压力,放空自己,在乐声中畅想着未来;(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还会定期学习一些小技能,跳舞、弹琴、做甜品......

她说,一个女人首先要明白:腹有诗书气自华。当你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内涵的女人,你的气质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由内而外变得精致。

03

那么,一个真正精致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坚持锻炼身体

运动能让你更迷人、更自信,看上去不那么弱不禁风,有种力量美。跑步、登山、瑜伽都是很好的选择,感受运动后大汗淋漓的快感,你的身心将会获得无比的满足感。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给自己精心准备每一餐

感受食材在手中的飞舞,享受美味在舌尖的律动,如此的生活情趣,可谓人间少有。人们总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我想应该就是这样吧。好好吃饭,好好爱自己

永远保持学习的动力

每个人的气质里,都藏着看过的书和走过的路,这是任何事物都替代不了的。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内涵,这是你立足社会的资本。

学会装饰自己

美丽是女人一生都在追求事业,永远不要相信素面朝天就是美,没有人愿意在你邋遢的外表上浪费时间。人都是视觉动物,只有美好的事物才会有探索下去的欲望。学会化淡妆,适当的场合选择适当的妆容,这是最基本的社交礼仪。

定期给自己一个小惊喜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时不时地小惊喜会开心好久,就当对自己辛苦工作的犒赏。不需要很美很贵,但一定要精致,比如:一束鲜花、一个小甜品、一场电影。

约上三五好友出门旅行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呆久了,不妨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屡屡清风吹拂,阵阵花香飘扬,宛如置身于仙境之中,忘却所有尘俗的烦恼忧愁

- END -

* 作者:知书先生,本文系知书先生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知书先生(ID:svop133)。知书先生,陪你说一世晚安。

* 主播:文倩,大学播音主持专业老师,普通话测试员,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微信公众号:今晚九点半FM(jinwanjiudianban),喜马拉雅电台:文倩_jt。

* 片尾曲:Zitten《Feel Alright》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