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是孙俪的亲侄女,素颜却丑成大妈?如今红过杨幂,还被老公宠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她是孙俪的亲侄女,素颜却丑成大妈?如今红过杨幂,还被老公宠上

2017-09-24 11:30:20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她是孙俪的亲侄女,素颜却丑成大妈?如今红过杨幂,还被老公宠上

算命先生

 情感心理

测试达人

每年的娱乐圈都有小鲜肉和各路小花迅速冒尖儿。

像《欢乐颂2》里的邓伦,《太子妃》里的于朦胧,《无心法师》里的陈瑶和张若昀...可能你对这些名字都不耳熟,但他们拍的这些作品可都是流量担当喔。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今年走红速度惊人的一位——孙怡。

之前这位新生代小花还因撞脸李沁这件事,两人双双上了微博热搜。别说寻常人了,平日里连网红都能分得一清二楚的醒醒,这回都看得一脸迷茫...

这相似度,可以说高达99.99%了!!

(左图孙怡,右图李沁,你认得出来吗?)

孙怡1993年出生,于2013年进入演艺圈。

但在出道的短短4年中,就已经塑造了许多代表性角色。她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更是入围了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还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

连导演都夸赞“孙怡完美诠释出了女主敢爱敢恨的性格,将懵懂又刻骨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醒醒虽然没看过这部剧,

但还是被海报中的眼神杀撩到了

或许你们不知道,孙怡还在《芈月传》中饰演过孙俪的亲侄女——芈瑶。单纯善良一颦一笑都惹人疼惜。但无奈后面成为了芈月的复仇工具,结局很悲惨。

到了2017下半年,她也参演了几部热播剧。

比如你们都曾看过的青春期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中的搭档可是男神马天宇和钟汉良:)

剧中她和马天宇饰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妹,

演绎了一段纠葛又禁忌的爱恋。(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孙怡和韩东君主演的《人生若如初相见》,虽没定档播出时间,但早有不少人看好这部大IP的民国剧了!

还有之前热播的《因为遇见你》,剧情虽然还是老掉牙的玛丽苏,但也架不住女主清纯不做作的演技啊!

出道三年,大制作和小成本电影的表现都不俗,孙怡也算是90后新生代小花旦里比较有实力的选手咯!

话说回来,孙怡一出道就被说长了张明星脸,就是因为长相撞了年纪相仿的李沁。“低配版李沁”的头衔也挥之不去

但她在机场被媒体拍到的素颜照却和Baby蜜汁相似。同款法令纹和暗沉的唇色,几乎和当年Baby去做整容鉴定时的照片一毛一样啊...

女星的素颜醒醒也是见多了,但孙怡这张绝对是真真真.素颜!素颜和化妆的差距RIO大...

不得不说,董子健对她绝对是真爱

这对90后小情侣年纪轻轻,在事业上升期就果断选择了结婚,简直就是娱乐圈情侣中的一股清流啊,这种勇气值得赞许!

要说孙怡的颜值不够,小编是不信的。

毕竟人家随便化点妆就能美上天,一秒变身甜美气质女孩。如此没有偶像包袱的女星,也很少见呢!

孙怡同款妆容

重点在眉妆&唇妆

NO 1

画好眉毛的关键:修眉

ONE

修好眉毛就等于完成了眉妆的一半,所以这项工作非常关键。修眉之前首先用眉笔勾勒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反复修改几次让眉毛更加准确精致。

TWO

用修眉工具沿着画好的眉型,小心刮掉周围杂毛。

THREE

用小剪刀把过长的眉毛修剪掉,可以用小梳子比着更加方便。

NO 2

三种方法画咬唇妆

ONE

咬唇妆适合日常提亮整体气色,还很特别,小编介绍三种方法给你们~第一种就是最简单的,选择一款双色唇膏,按照正常涂唇膏方法涂抹均匀即可。TWO

如果你手头没有渐变双色唇膏,选择两只颜色相近的唇膏也可以哦。用浅色打底,再用深色涂抹嘴唇内侧。

THREE

或者只用一支唇膏,涂抹在嘴唇内侧,再用手或棉棒晕染自然,也能达到渐变效果,实用满分!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