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1岁马伊琍素颜逛街,戏里戏外差距不是一般大,网友哗然:我的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41岁马伊琍素颜逛街,戏里戏外差距不是一般大,网友哗然:我的后

2017-09-15 11:30:59 来源:漂亮不求人 阅读:载入中…

41岁马伊琍素颜逛街,戏里戏外差距不是一般大,网友哗然:我的后

      夜听蜀黍       扎头发        男人

因为《我的前半生》,实力派演员马伊琍再次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她在《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真是衣品和演技大爆发,不少网友们觉得马伊琍在戏里衣品是最好的一次,文章也说《我的前半生》是马伊琍多年来最优秀的作品。

前不久有网友拍到马伊琍出门逛街,戏里戏外的她差距很大,跟《我的前半生》的女主衣品相差大,本人衣装随意,穿着拖鞋,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更接地气如普通人,难以相信,她就是闻名全国的女星马伊琍。

不少网友们都喜欢马伊琍觉得她很亲民, 不像其他明星一样,出现都要打扮风风光光,身边还有几个保镖,戴上墨镜口罩,生怕别人不认识她,网友们称赞:马伊琍在娱乐圈懂得进退自如,事业风生水起,家庭驾驭主权,实力派,不靠包装,不靠炒作,好演员。

马伊琍出道十几年了,她凭借着《奋斗》《婚姻保卫战》《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青春期撞上》《双城生活》等影视剧闻名全国,成为一线实力女星,平时为人极为低调,在娱乐圈零绯闻,不靠炒作也不靠任何人,只是默默在拍戏,一举成名。

事业在节节高升,连爱情也来临了,在2008年与小自己8岁的文章相知相恋携手共进婚姻殿堂,他们在一起受到不少人质疑,他们在质疑声中在一起了,婚后很快有了孩子,为了更好照顾孩子,马伊琍选择暂时退出娱乐圈。(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之后养家交给文章了,文章因马伊琍的缘故,获得不少片约资源,在短短几年文章一跃成名比马伊琍都要出名。马伊琍把所有精力放在家庭和孩子时,却没有心思顾忌丈夫,因此丈夫出轨了,直到媒体们曝出来才惊醒!

马伊琍选择原谅丈夫对婚姻不忠,与他重新开始生活,马伊琍说一句话“且行且珍惜”唤醒丈夫,让她为了曾经的诺言,为了家庭和孩子,马伊琍稳重睿智、洋气、大气,实力派演员,这些姚笛实在是比不了的,难怪文章不抛弃马伊琍呢!

马伊琍经过文章出轨那件事情,意识到女人不能将自己一生完全托付一个男人身上,女人必须要独立,马伊琍复出演《我的前半生》再一次爆红,演技到位令无数观众折服,戏里衣品超好,贴身的裙子身姿显高显瘦又减龄,彰显青春活泼气质

不过马伊琍在现实生活中,打扮比较随意,她穿人字拖的频率还是蛮高的,她应该是一个性格比较随性的人吧!完全不会为了任何人目光生活,活出自我最好的一面。

为了孩子为了家庭,马伊琍真的似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一样,真是自己真实的写照,可见是个敬业的好演员,你们觉得呢?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