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这里同唱传奇——与您相约《满月琉璃》中秋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们在这里同唱传奇——与您相约《满月琉璃》中秋晚会

2017-09-27 04:30:09 作者:慧日传媒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这里同唱传奇——与您相约《满月琉璃》中秋晚会

{  秋意圆满  }

愿化作秋风 拂去心间的尘埃

月明尽望,琼楼玉宇,不受人间寒暑。

中秋佳节,皓彩同普,共享天韵禅音。

与您相约——《满月琉璃》

为祈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上传下喜法师应各地弟子祈请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保定月明寺宣讲《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10月4日举办蒙山施食法会。

传喜法师宣讲《药师经》法会预告(点击查看)

时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月圆之夜,亦是佛教月光菩萨圣诞日,又逢国庆佳节,诸多殊胜因缘汇聚,《满月琉璃》——首届月明寺中秋晚会将于10月5日晚敲响梵钟。

由传喜法师总策划的大型公益“佛教梵呗心灵晚会”曾连续举办多届,深受民众喜爱。

 “

是谁在迎风浅唱

是谁在拨动琴弦

是谁在赞美月光

是谁在供养十方

……

本次中秋晚会消息一经发布,即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发心零报酬加盟,纯公益的晚会主创团队来自国内知名卫视与专业院团的骨干力量。

更吸引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著名佛教梵呗佛曲唱诵者、知名演艺明星、著名主持人等登台义演。

主持表演嘉宾阵容强大,十分令人期待

《满月琉璃》主创团队还特别发起了做健康环保达人活动,倡议:爱护动物、放生吃素,爱护环境、不染烟酒。(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

一起净化身心,为观众打造与众不同的纯公益晚会视听盛宴!

 “

这不是一场寻常的表演

也不是一段易逝的记忆

 

这是一台祈福世界和平的盛会

这是一生刻骨铭心不忘的回忆

以丝竹妙音、梵声和雅之响,赞佛陀悲愿、抒佛子情怀,令善根普种。

《法华经》云:“或以欢喜心,歌呗颂佛德,乃至一小音,皆已成佛道”。

以清净心、至诚心歌呗赞佛,供养三宝,可积累无上资粮。

届时,晚会盛况将通过多个媒体通路进行直播,方便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收看,见闻随喜,同种福田,吉祥如意

丁酉年

中秋佳节国庆佳期 

不管你在哪里

天涯海角八荒十里

我们

都在这里静静地等您

共鉴奇迹

同唱传奇

古城保定月明寺……

声明:本文由「佛教慧日」微信平台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