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春意盎然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春意盎然的经典语句

2017-09-26 22:4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春意盎然的经典语句

  ●春天无声无息地走进人们的生活推开窗子,小鸟正在唱歌,微风拂面,带来一阵花香。低头望去,白色的玉兰、黄色的迎春早已亭亭玉立地站在枝头,就连昨日还是花骨朵儿的桃花。今天也露出了“微笑”,一夜之间,春意盎然,花朵竞相开放,鸟儿欢快地歌唱,勤劳的蜜蜂、蝴蝶也伴着微风在空中舞上一支又一支华尔兹,春天真的到了!

  ●春意盎然、春韵生香的季节,适合多外出走走。看蓝天高远、白云悠悠,心境便明朗悠然;赏春花绚烂、芳草茵茵,心情便明媚欣然。沐一抹春风,轻拂心扉,郁结消失殆尽;嗅一缕花香,沁人心脾,心海馨香馥郁。轻轻走近大自然,赏湖光山色,波光潋滟;听百鸟争鸣,婉转清丽;看蝶舞翩跹,浓情蜜意。心底的烦躁会悉数遁迹,心存的郁结会烟消云散,便会心境空灵,风清云淡。

  ●我心灵深处所充斥的云雾
自从那次遇了你
才向外开始播散
横眉传情,目不转睛
在你的眼中,额滴神啊!
我的魂魄不由自主,紧随于你
正当春意盎然
而我只剩春心荡漾

  ●那一世,金戈铁马,乱世倾蹋。诸侯割据天下,君替谁争霸天下?残戈断壁,满城烟沙。君临天下只为你,倾覆天下。
那一世,桃源三千,春意盎然。落英滨纷铺红天涯,轻捻桃花手留余香。佳人出浴,倾国倾城。染指浮华只为你共醉花前月下
那一世,半盏青灯,古佛相伴。年少轻狂歌一曲,为卿点痴成画。钟声刹那,红衣袈裟。剃发出家。只让你,了无牵挂
那一世,流年纷飞,江山如画。时间灼伤着记忆,流年忘却了回忆。只道是,话罢江南,如痴如梦。四海为家只为你,踏遍天涯。
愿得一把琵琶,弹尽世间繁华
愿唱一曲箜篌,洗尽世间铅华。

  ●洋场上的春光 春色 春风十里
似你 却不是你

  ●秋风瑟瑟,卷起一地残红。回眸处,还是姹紫嫣红的春意盎然之景,转眼却已成凋零落败的荒凉。果真是应了那句“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一腔爱恨得不到安稳,国破之仇转眼无痕。纵是万千话语,也敌不过一句往事随烟散。奈何昨日已过,不为今日留。曾经的缱绻温柔,弹指间便散落成一地诗画。(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缘尽处,旧蝶碎,十里迎风送君回,空叹往昔故人归。
忆当年,阵旗挥,九载征战万事垂,曲终人散烟花醉。
往事终了,旧梦成空,愿做一朵闲花,随风飘落天涯,却一切都是太匆匆。

  ●春意盎然百花开, 姹紫嫣红淡香来。 莺莺黄鹂结伴飞, 翠翠冬青新芽萌。

  ●款款深情而来,漫步云端;
浇灌漫山遍野,踏寻河川;
满园万物萌发,心随所愿;
煦暖春意盎然,似她嬛嬛。

  ●踏雪而来,乘风而去,离合的光影在明亮的阳光下升腾灵魂的舞蹈。或聚或散的梅花沉睡在冰雪的梦呓里,引领我年轻的生命达到春意盎然的地方。 ----白落梅《花开半季,情暖三生》

  ●我是相思姑娘
唯独你是薄情少年
这春意盎然
为何你从泥泞小路走去
从未留意到我

  ●姑苏城外,春意盎然。
“桃红,我若凋落,可能衬你一袭红衣!”白梨幽幽的说。
“你我相濡以沫千年,何须说这傻话。”
“我不愿孤独落去,想与你永远在一起。”
“那好,我们生生世世,永不离。”
二月梨花白,白了一地,桃花盎然的红,红的鲜血如滴。
一夜之间,三月的桃花飘絮,纠缠着那未枯萎的白,在春风里缠绵。

  ●改变世界并不是天方夜谭,毕竟有些结论是经过实践验证的。只要我们多点耐心试着去理解宽容忍耐,冰冻尘封的人心会被我们的热情感染而变暖,这股从心底发出的暖流将迎来祥和盛世春意盎然。

  ●你的伤,我来治。我的痛,你无视。
在春意盎然的花园里,我伤痛无息。
你在远处立足面目坦然着,对我漠视而之。
我的泪,为你流。你的心,被风带。
曾想强留你的心,却害怕你讨厌被禁锢的滋味。
于是我努力
换来的还是你的淡然。

  ●“所以冰激凌你请客?”在煽情时分煞风情也是麦芒的特长。

卫葳无语。“那个随便啦。”

“我要‘好多莓’和‘菜青虫’!卫葳你要什么?”

“是‘红粉佳人’和‘春意盎然’,”卫葳回过神连忙向一脸迷茫的店员翻译到,然后回过头朝向麦芒,“不要擅自取名,笨蛋!” ----夏茗悠《陪你到世界终结》

  ●惬意成灾冰雪融,春意盎然情意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