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杰亲自下厨给谢娜做安胎餐,婚姻幸福的三大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张杰亲自下厨给谢娜做安胎餐,婚姻幸福的三大秘诀

2017-10-01 02:01:08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张杰亲自下厨给谢娜做安胎餐,婚姻幸福的三大秘诀

谢娜在微博上写道,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由此可见,谢娜被张杰的爱包围着,这种感觉真的特别幸福踏实。

自从谢娜怀孕之后,张杰便每天早上给她煮营养餐,这种体贴与细心让谢娜感动不已。

有时候,我们爱一个人不需要轰轰烈烈的誓言,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言语和行动就足矣。在这段感情中,谢娜和张杰的良好互动与恩爱表现,为我们所有已婚人士作出了优秀的榜样。

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婚姻像张杰谢娜那样恩爱甜蜜,幸福长久,那么你需要做到以下这三件小事。

换言之,婚姻幸福的三大秘诀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你们彼此需要。

婚姻想要幸福,取决于你们是否彼此需要。如果你们在这段婚姻中彼此需要,那么你们的感情就会持久地发展下去。如果你们在这段感情中,不再彼此依赖,不再彼此需要,那么这段感情随时都有可能瓦解。

当婚姻发生争吵,你们要学会及时喊停,不要任由争吵蔓延下去。你要知道,在这段感情中,你们即使再怎么生气,也要保持适当的克制。如果你们因为一时冲动,让这段婚姻消失,或者破裂,那么你们的感情就会陷入死胡同。(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二,每天为彼此做一件温暖的小事。

幸福的婚姻离不开彼此的用心投入与经营。像张杰每天早上会为谢娜做营养餐。这种付出是长期的,是值得珍惜的。如果你真心爱你伴侣,那么你就要花时间b陪伴你的伴侣。更重要的是,你要学会为伴侣每天做一些温暖的小事。

比如,你可以每天为他做早餐,或者,每天为他洗衣服,又或是什么也不用做,只是安静地陪伴着他。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依赖与需要,让他觉得有你的陪伴是一件幸福安稳的事情。如果你可以每天为伴侣做一件温暖的小事,积少成多,最终会建成一座温暖无比的宫殿。你们在这段婚姻中,将会获得更多前行的力量。

三,放大伴侣的优点,缩小伴侣的缺点。

你们在婚姻中,要学会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待你们的伴侣。你们要学会放大伴侣的优点,缩小伴侣的缺点。也就是说,我们要在感情中,学会换位思考。不要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而是用一种欣赏的眼光去衡量伴侣。

你当初之所以会爱上他,肯定是因为他身上有很多吸引你的地方。你要珍惜他。哪怕时光荏苒,你们也不能忘记初心,要依然坚守当初的诺言,对彼此更好。你不要在这段婚姻中松懈或是放弃对彼此的爱。

在婚姻中,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不抛弃,不放弃,不贬低。只有这样,我们的婚姻才会真正幸福长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