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这样说话的男朋友,加99分!丨鹿晗: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会这样说话的男朋友,加99分!丨鹿晗: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

2017-10-08 23:02:22 作者:©学长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会这样说话的男朋友,加99分!丨鹿晗: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

▲点击上方,关注最会撩妹恋爱公号

作者|学长

来源 | 电影恋爱学(ID:filmlax)

敢在朋友圈公布女朋友,未必是最牛的,第三句话,恐怕没几个男朋友敢说哦……

——学长

鹿晗今天突然公布了恋情,微博和朋友圈全沦陷了。

尤其是霸道的“宣布体”,让微博网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造句热潮。

具体怎么造句,学长给大家示范一下: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知士小姐

哈哈,我们不八卦,娱乐到此结束,该来讨论一下正题了:到底男朋友,怎么说话,才能加分?

我们都知道男朋友这个物种,脱胎于直男较多,要说情话,往往是很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所以你看看鹿晗,连介绍女朋友,都这么正式,虽然大方,但一点都不甜蜜

男朋友会不会说话,怎么说话才能加分?学长总结了三句,这第一句话就是: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敢在朋友圈公布自己有女朋友的男生,无疑是最加分的!此前鹿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这也算是说话算话。

现在很多明星,有了男朋友/女朋友,都藏着掖着,生怕影响自己的人设,尤其鹿晗这种,粉丝一千,女粉九百九的主,这是要直接让千万少女失恋的节奏!

可是这又如何?一旦那个人出现了,其他人可不就成了将就?

爱情就是这么唯一,就是那么排他。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啊!

学长有个粉丝,刚谈恋爱不久的妹纸,国庆出去玩,有一天在宾馆玩手机,结果不小心就看到了自己男朋友的朋友圈里,还留着前任的照片。

当然,这个照片,是仅自己可见。当然,也就是男朋友自己可以看得见。

可是,这已经不是一个初次出现的矛盾了,很早之前,他们就因为这个问题吵过架。

再联想到男朋友,至今没有在朋友圈发过自己的照片,或者任何信息,心理就各种不爽。

妹纸当然是很愤怒的,当下就决定结束行程,各回各家。

妹纸问学长:

 

他是不是还爱着前任?

他是不是不爱我?

我是不是要跟他分手

……

其实对于如何处理前任的“遗物”,这一点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下文会认真阐述。

但是,男朋友跟你谈恋爱了,还不在朋友圈晒恩爱,在现实中也不让你进入自己的好友圈,那可能是真的不爱你

当然,这也是要看你们恋爱的时间长短,如果只是刚刚恋爱不久,还没个几天,就心急火燎的秀恩爱,未必是真爱

但恋爱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三个月,对方还迟迟不发任何关于你们的照片、文字,那就很可疑了。

尤其是,你的男朋友本身价值比较高,身边优秀的妹纸不会少,那就很可能是,他需要隐藏自己有女友的事实,继续以单身的状态,挑选更优质的对象。

为什么鹿晗公开在朋友圈晒女友,会让人觉得很爷们?大家别忘了,鹿晗可是被中国广大直男直呼“伪娘”的第一人啊。

鹿晗的单条微博,转发量曾经超过了1320万!

这可是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

鹿晗这条公布女友的微博,截至发稿时,已经被转发61万+次,评论152万+次,点赞351万+次!作为一个粉丝4024万的优质偶像,活在名利场舞台中央的鹿晗,还不惧所谓的名声、地位,公布自己女友!!!妈呀,你到底追星花了多少钱啊?真是“分手”见人品啊,还要人鹿晗赔钱。(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虽然是四千万少女集体失恋之夜,但这次,学长都要给这位纯爷们点赞

好了,第二句

我对于前任,不会忘记,但会放下!

每个男人可能都有那么一两个前任,但是你会如何处理,并且让现任满意,这真是一个见证真爱与否的问题。

港真,平心而论,在座的各位直男,你们是不是心理也会放不下前任?

 

如果你手里还有前任的照片

你会全部删除干净吗?

如果你手里还有前任送给你的礼物

你会选择直接丢弃吗?你手里还有她的联系方式

你会主动联系她吗?

如果前任主动联系你

你会怎么搭理她吗?

……

很显然,如果你真的和前任深深爱过一场,你应该会小心翼翼的处理好这些“遗物”,至少,如果你不真心能放下,也能摊开说,你可能会和现任说好,对于前任,你不会忘记,但会放下。

照片纯属娱乐,图文无关。

每一个人处理前任相关的方式,不一定相同,只要你能保证现任和平共处,都是ok的。

说得再直白一点,如果你的现任就是很不爽这一点,你愿不愿意为了她,而做一些改变

别说放不下前任,这件事情怎么处理,完全是看你自己,就像婆媳矛盾一样,无能的男人,才会让女人直接面对面解决问题。

责任有担当的男人,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ok,继续,第三句

亲爱的:你最近有没有钱花?

这句话,相信很少的直男当面跟自己的女朋友说过吧。

不过说起来好笑,当初追求自己女朋友的时候,一个个豪气万丈的喊着:“我养你”,等到真格的时候,恐怕连房租都付不起。

不是歧视或者鄙视那些男人,而是真心替有些妹纸不值,看不清一些渣男的面目。

当然了,所谓的好男人,也未必能好到哪里去,对于自己的女朋友有没有钱花,他们真心不大清楚。

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女朋友化妆台上那些看起来都差不多的瓶瓶罐罐,要花去女朋友的多少钱钱。

来,先hold住,学长给你看几张图:

现在知道,为什么女生的钱总是不够花了吧?除了化妆品,还有衣服、包包等等。

当然,并非是女朋友的钱都花在这里,但是女朋友要好看,的确是很贵。

就算很节省过日子女孩子,必要的化妆品、包包、衣服,再加上一些皮肤护理、花在保养上的钱,也不会很低。

有不少的女孩子,是自己挣钱自己花,但她们也不会介意你轻轻的问她:亲爱的,你最近钱够不够花?

可别对方一脸欣喜的说,不大够的时候,你微笑着我就是问问,没别的意思。

难道你不应该豪气的把你的卡掏出来:刷!没!有!密!码!

其实,钱财乃是身外物,说话也只是技能技巧而已,能说出女朋友喜欢听的话,做出女朋友喜欢做的事,完全是出于一片真心。

对了,童靴,你是那个,说话能加分的男朋友吗?

- END -

我与10万+只差一次你的转发

作者学长,江湖人称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情商低,不会哄妹纸?

找情感分析师小姐姐呀~

↓↓↓

我是学长,专治恋爱疑难杂症~

添加微信:xueba169,

当然,想自学成才的,直接点手机下面的“阅读原文

切记!不懂就要问学长~

微信号:filmlax

电影恋爱学

价值产生吸引

思路决定套路

撩妹最实用

点击这里抢购10月脱单课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