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倔强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倔强的名言

2017-10-08 23: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倔强的名言

  ●我很想念却要倔强的不能说出口,我怀念的偏偏我不能开口。

  ●所有岁月里的相思成泪,凋零了一树繁花,倔强却无助,飘零一季枯萎的苍老

  ●“一起,不管是生还是死,我们都一起!”
犹记得,那个时候遇见的你,那么弱小,浑然不觉当中,已经成长到这样的地步了。
犹记得,我遇见的你,是那么的倔强,可时间过了那么久,你的倔强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犹记得——
我们有好多犹记得。
女儿郎,一生扬志在八方。洒我热血,勇往直前永不休!”
“欢喜悲,又何妨。伴我一生,喋血嗜影不彷徨。”
“女儿郎,女儿郎,永不忘..”
第五涟漪一脸坚定,她像一个将军,又像是女王,带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吐出了一个字:“战!”
两道身影,宛如两头猎豹,带着惊天的战意,带着势如劈竹的力量,杀向他们的敌人。
这是何等的气魄!

  ●我从扎羊角辫的幼稚小孩,走过无数个春与秋,在渐而成人的过程中,出现在你身边,美丽的白纱裙依旧飘摆在夕阳下,长发仍然挽着夏日的晚风翩然起舞,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那个住在我心中的倔强少年,为了让你痛快的哭一场。在某个夏日的夜晚里,走进一片漆黑的森林,他点亮的灯,他照的火。 ----冈田麿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即使没有运筹帷幄的才能,没有指点江山的气魄,也当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倔强。

  ●只要默祷两三天就好,再伤心难过依然倔强生活,何必为别人难为自己

  ●星空下腐朽的心:
他们一直在窃取着幸福,私自分享这不为人知感情
直到有一天,他们的行为被当场抓包,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饱受指责非议,被所有人唾弃。
于是他们开始了相互折磨,昔日的快乐犹如一块融化的蛋糕,瞬间腐烂。
他是那样倔强的人,做出的决定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可就是这样的倔强,却被他的爱一次又一次的牵扯,束缚,不愿挣脱。
但是这一次,他转过身不再看他,那步伐太快太残忍,他再也追不上。
他们的绝望,如同沙漠中的海市蜃楼,相互欺瞒着彼此能够得到幸福的未来,却在阳光摄入阴霾,照亮了现实的一瞬间,全部化为乌有
每到分叉路口,他一次次的追逐着他的方向,拉着他的手,却渐渐迷失了自己。
似乎一切都在与期望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

  ●有时候你会因为自己的倔强而失去一段友谊

  ●“一起,不管是生还是死,我们都一起!”
犹记得,那个时候遇见的你,那么弱小,浑然不觉当中,已经成长到这样的地步了。
犹记得,我遇见的你,是那么的倔强,可时间过了那么久,你的倔强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犹记得——
我们有好多犹记得。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人生又哪里有什么真的如愿以偿,它只不过阶段性地递送给我们一些卑微的奖赏,又突如其来地向我们索取一些残酷的报偿。在很多人心中,他们所谓如愿以偿的人生都是没有代价的人生。这世上,哪里有那样的事呢。这世界沉默如迷,但倔强如你,我想,你大概能发现生活的真相。这世界的丰沛,有时就源自于它的不可捉摸。只要你能明白,其实,我们每个人大都一样,都在努力藏匿着代价,炫耀着收获,每个人都对你笑,只是他们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 ----杨时旸《并没有如愿以偿的人生》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尘封的往事,即使多年一直避免提及,可它就在那里,无论经历多少繁华伤痛你忘不掉;
每个人都会有一次刻骨的回忆,即使希望转身萧然遗忘,可它就在那里,无论怀念多少过去记忆你回不去;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惦念的故人,即使给予的从不是幸福,可他就在那里,无论忏悔多少昨天错过你得不到;
每个人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即使全世界都不相信你,可它就在心里,无论伤怀多少泪水别说你做不好;
每个人都在心里坚持着或大或小的倔强;
每个人都在坚硬的表面下深夜痛哭过;
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向前;
每个人其实都一样想要变好
亲爱的自己亲爱的大家
都要振作起来
我们可能不如一些人漂亮或帅气,我们不会唱好听的歌说好听的话
但是我们并不卑微,从不。

  ●两个人的倔强,成就一段遗憾爱情。虽然相爱相痛,却谁都不愿回头。

  ●目视前方下巴抬高更漂亮 抖抖肩膀藏好背后的翅膀
我很善良不代表我没主张 甩掉高跟一样是锐不可当
天真疯狂偶尔霸道嚣张 浓像烈火冷又似冰霜
左手梦想右手随时疗伤 无路可走就展翅飞翔

自己导航 才能活得更漂亮 怎么去活 掌纹在你的手上
有过绝望 才懂绝处有希望
温柔倔强 也会撒娇投降 天使魔鬼都是我的样
烈似砒霜甜起来像蜜糖 有胆就来亲口尝一尝
总有幸福在等你 会在不经意降临 没有渣男的磨砺 哪有这意外的惊喜
总有爱情在等你 打到所有的情敌 你也值得被珍惜 迎接最圆满的结局
总有幸福在等你 傻瓜才不去争取 咬紧牙关挺过去 梦想和爱都属于你
总有幸福在等你 不要轻易就放弃 爱的前提是独立 闪闪发光做你自己 ----徐梦雅(作词)《欢乐颂》

  ●在逆风的方向,飞出不一样的倔强。

  ●其实在很多时候是很希望自己可以有男朋友的,自问不是虚荣的小孩,但是每次看到别人有男友的陪伴,总会忍不住羡慕。可能只是因为我没有强大到倔强地承认自己不需要吧。又需要只是我不够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倔强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