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箴光•灵修】请留意——成功后的软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箴光•灵修】请留意——成功后的软弱

2017-10-18 12:30:22 作者:慕言 阅读:载入中…

【箴光•灵修】请留意——成功后的软弱

↑点击上方“light”关注我们

 图:来源网络 —— 以利亚在何烈山

   

       往往在经历某些成功时刻后,随即有心里放松警戒的倒退。若有这种反应这是很可怕的,因为这里面隐含着危险的成份,以利亚的生活遭遇就是如此。他勇敢地在迦密山上独自面对并且全力击败了巴力的先知,这是以利亚最有成就也是充满喜悦满足的时刻。但是这个信息触怒了耶洗别,她发出声音追杀以利亚,“以利亚见这光景,就起来逃命,到了犹太的别是巴。”这位敢于站立在任何人面前的勇者,竟然恐惧地奔跑逃命。

        此一时不是彼一时,在所谓成功之时也是最脆弱之时。试探者魔鬼撒旦非常诡诈、熟练而且巧妙地进入我们的空间来攻击我们,往往牠首先攻击的是我们的心思意念,所以我们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并且靠着圣灵的引导。如果要得胜这场战役,那么在经历试探时我们是顾及肉身的需要(地位、名利)?还是顾及到灵命的需要?这值得我们深思!而且主耶稣在这场战役中已经得胜了“肉体的欲望财富、权力与骄傲”。

        耶稣与我们一样身受各样的试探,只是祂从没有犯罪,因此,祂能够体恤我们。所以我们面对试探时,要向祂请求帮助,要知道祂从不推却我们的请求!

| 希伯来书 4:15 —16 |

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

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

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

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点击以下链接 进行查看

【箴光•讲道汇】杨宝华牧师

【箴光•讲道汇】林海鹏牧师

【箴光•敬拜之声】诗歌目录

【丰盛特会】讲道链接

【箴光•生命之光】2016年圣诞晚会

谢谢您留意到我们,您可以有三种选择:

1.分享给朋友---可以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将它转发出去,传播一些积极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加我们的公众号light_sh---可以点击右上角按钮,点击查看公众号,点击后并加入关注!

3.我们的邮箱是light_sh@163.com欢迎投稿,本平台所有文章皆来自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