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点外卖了!懂生活的人,每天都用它带饭上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别再点外卖了!懂生活的人,每天都用它带饭上班

2017-10-23 11:00:45 作者: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别再点外卖了!懂生活的人,每天都用它带饭上班

好好吃饭

才有力气好好生活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即使是外卖横行的现在,仍有很多人坚持自己亲手做饭,将热气腾腾的美味带去公司,在匆忙的午餐时光,吃得健康从容

但经常带饭的人知道,吃得好不好,直接和你的餐具有关:

饭盒密封不好,装的汤汁容易洒,弄脏心爱的包包;

小巧精致的,又容量太小,不到三点就饿了……

塑料便当盒洗了三四遍依然油腻腻,加热还会产生微量有害物质,长期使用有害健康;

玻璃饭盒呢,又重又容易碎。

想要真正吃得健康又从容,一个安全好用又轻巧的饭盒才是关键。

国馆君推荐这一套谷物纤维便当盒套装,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条件。它密封性超好,完全不用担心汤汁洒漏;而且自重轻巧,上下班携带很轻松,完全没有负担。

同时容量很大,可以装下更多美味;毫不费力就能清洗干净,无残留,无异味。更重要的是它材质安全,用大米外壳做成,达到了可食用级别。

性价比超高!

百元不到,一餐所需的都为你配齐啦

便当盒+餐具叉勺+酱料杯+汤杯+收纳袋

大米外壳做成的便当盒

无毒无害易清洗

央视、中国经济网等知名媒体曾报道过,市面上很多便当盒,对人体有害的塑化剂、双酚A严重超标。

而这款便当盒的材质,来自大米的外壳——稻谷壳,真正纯天然,不含任何毒素

天然谷物原色,0风险,不含任何化学染剂

直接接触食物,令人绝对放心

这可是一种了不起的材质。稻谷壳经过加工研磨,高温杀菌,形成的天然谷物纤维,能够生物降解,回归自然,循环再利用,健康又环保,甚至达到了可食用级别

坚硬的纤维结构和高密度的特质,让便当盒更加结实耐用不易摔坏

可微波可冷冻

120℃ 不变形,-20℃ 不开裂

放进洗碗机也无压力~

而且谷壳在压制的过程中,还会形成天然谷壳腊,给便当盒表面覆盖了一层天然的保护层。

光滑的表面,不仅杜绝了发霉油污也无处躲藏,清洗起来毫不费力。

设计巧妙贴心

从未辜负爱与美食

 

这是一套越用越喜欢的便当盒。无论什么食物,只要放进去,好像美味都会加分。

因为它密封性很好,盒盖处的硅胶圈隔绝空气,又不容易洒漏。此外盒身还有一个绑带,来双重加固密封,锁住每一份保鲜。

*前一阵子,国馆君带了咖喱饭,浓郁的汤汁一滴都没漏!以后再也不怕菜汤洒出来弄脏包啦。

还有许多巧妙贴心的设计。

 

便当盒配有两片灵活的小隔板,每餐可以自由组合,保证饭菜不串味。

 

便当盖上有硅胶透气孔

放入微波炉加热前,先打开透气孔,就不会陷入加热后便当盒打不开的窘境。

1100ml的容量,可以装下更多美味,无论是谁,都能吃的恰好饱。

一餐需要的

都为你贴心配齐

除了便当盒外,还为你配齐了汤杯、酱料盒、叉勺、收纳袋

 

汤杯可以盛放汤,还能带咖啡,放水果,有密封圈,所以不用担心倾洒。

吃饭爱拌酱的吃货知道,有一些酱汁,如果提前倒入,会容易让菜蔫掉。

现在可以单独放在这个酱料小盒中,特别方便和实用。或配一些小菜,让生活有滋有味

配套还有一组叉勺,用起来非常顺手,放在专用的收纳盒里,卫生更安心。

 

当然,便当袋也是必不可少的。拉绳设计,布料顺滑,看起来简洁大方。

午餐时间,在一堆外卖党面前,拿出它,简直是一道风景线。

打开这个便当盒

看到满满的新鲜美味

任何忙碌和焦躁,立刻被治愈了

谷物纤维便当盒套装

(便当盒 X 汤杯 X 餐具叉勺 X 酱料盒 X 收纳袋)

食品级材质 · 可微波可冷冻 · 易清洗无异味

¥98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吃出满满幸福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