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好了, 留下来的是馈赠,走掉的也不惋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好了, 留下来的是馈赠,走掉的也不惋惜。

2017-11-11 12:32:13 来源:几米漫画集 阅读:载入中…

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好了, 留下来的是馈赠,走掉的也不惋惜。

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总是这样,一瞬间想通了,释然了,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大道理都懂,可小情绪却难自控。  

每天都处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额不足的状态。   

有时候看错人,不是因为你瞎,而是因为你善良。有时候相信人,不是因为你蠢,而是因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有时候忍下,不是因为没理,而是不愿去争了。有时候不是因为你不够好,而是你判断错了。人心真是无法看透。但是我会一直善良无悔,因为我始终相信心灵美丽世界就美丽。  

把埋怨的话放一放,把负能量都收一收。运动,画画,做饭,踏青,看书什么的好,让自己忙起来。人太颓废是因为习惯了,习惯了是因为每天无病呻吟。把那些所谓的心里话都停一下,去习惯一个新的自己,阳光,正能量。太阳喜欢向日葵,人们也会喜欢上爱笑的你。习惯好的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只是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时光会教你看清每一张脸,日久见人心,和谁都别熟得太快,不要以为刚开始话题一致共同点很多你们就是相见恨晚知音,把一切交给时间就好了,留下来的是馈赠,走掉的也不惋惜。  

身边没撕破脸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却不能轻易翻脸, 对讨厌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恶心。

我喜欢那种经历了大风大浪,却还平静地像只是下雨时踩湿了裤脚一样的人。 那样的人性格里有一种从容不迫的力量,也温柔,也不慌不忙

终于有一天你恍然大悟,或许成长的一部分就是这样,你不断跟熟悉的人告别,跟熟悉的地方告别,然后走上一个陌生的舞台,见陌生的人,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风景,最后把陌生变为熟悉。在生活的锤炼下,你看到谁和谁分开都不会太奇怪,不管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你都会有勇气面对新的一天。

你如果不够优秀,遇上了都不会拥有,让自己开始变得独立,不再把希望寄托于外在的一切东西,不用天天惊喜和心跳,也就没有失望和摔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