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383红线杂货铺】恭喜第289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No.383红线杂货铺】恭喜第289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2017-11-30 08:03:29 作者:为爱军女孩牵红线 阅读:载入中…

【No.383红线杂货铺】恭喜第289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简单生活|减法的世界

红线杂货铺

祝贺祝贺

【1】2017年2月5日平台认识我老婆。当时她微信留错了,我留了言,然后才加上的,感觉一切都好奇妙,巧合之中很多的是天注定!2月14日确定恋爱关系,九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也终于修成正果。这期间有矛盾,有欢笑,有相聚,也有离别,但是我们还是坚定的走到了一起,我的老婆,爱你。余生有你,感谢有你。 也感谢平台提供这么好的媳妇给我,感恩一切。愿有情人终成眷

故事

【2】#红线杂货铺#今天心里有点难受,来此抒发下:最可怕的是习惯,最害怕的希望后的失落,也许别人只是不经意的给了你一些希望,陪伴,你却有一点点当真了,当他又突然离开去陪伴别人时你会失落。其实你也并没有很喜欢他呀,就是有那么一点不服气吧?凭什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可能是自己还不够坦然,也或许是工作还不够忙,忙的没时间想其他事就行了。今天得知妈妈心脏需要做手术,突然觉得自己要承担家庭重任了,需要一个男人陪我抗。但转念一想,我一个人也可以,脆弱从来不该展现在别人面前。

【3】#红线杂货铺#最美好的大概还是那些初识的日子,是对彼此不全然地了解又极度渴望了解的那段时光,拘谨中带着一些温柔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

【4】#红线杂货铺#2017年最后几十天,愿所有的人都能:远离小人,心如所愿,尽力而为

【5】#红线杂货铺#各位小主,话说你们老公都把你们宠成啥级别了?我先说呦,我的男神已经把我宠得无法无天啦,跟他亲闺女似的,哈哈

【6】#红线杂货铺#昨天有一篇文章。很多故事,都是一见如故,聊的天雷地火,憧憬未来,艳羡爱情。才仅仅认识半个月,还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过面,好像就已经爱到不能自己。从来不否定一见钟情,可还是觉得感情还是要经历时间的考验。过了热恋期,他依然对你如此关心,爱护和包容,你们还能滔滔不绝的每天聊很多,才是真的值得珍惜的感情。才是真的值得陪伴自己走过一生的人。当然,并不是希望他们不幸福,还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幸福的生活

【7】#红线杂货铺#你给我的欢喜已经不足以让我抵抗来自你的不在乎,那些期待后的失落太多,终究让我变得疲惫。我进不去你的世界,你也没想踏入过我的世界吧。

【8】#红线杂货铺#垂下的头颅只是为了让思想扬起,你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脚下就会有一片坚实的土地。

【9】#红线杂货铺#道理都懂,但该怨的还是会怨,该骂的还是会骂,该哭的也还是会哭,毕竟心里的难受不是道理所能释怀。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END

【NO.382】红线杂货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