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让人最有安全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让人最有安全感?

2017-12-03 08:00:29 作者:小悦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让人最有安全感?

你有故事我有酒

你有困惑我有良药

小悦驿站,情感答疑,你问我答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男女那些事儿

悦宝1号

我今年40岁,自我要求极严格,工作轻松,收入稳定,5月份发现前夫(46岁)出轨,果断原谅了他。

但他竟然不知悔改,又被我发现,再次与那女一起。

我要求离婚,后来前夫还是很照顾我和女儿,还告诉我和女儿他会回家,请问我们还可以,还值得重来吗?

可我哀求前夫回家,但收到的答案是,我决绝与他离婚,伤了他自尊,他需要时间利修复,或者过几年,他会回来。盼着他回家,重新开始我们婚姻。不知道如何是好?

答:

不值得,也不要重来。放下,你才能看到更好事物,才能活出自己

你前夫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你都原谅他,最后终于受不了离婚,你在给自己解脱呢。

你有稳定收入可以照顾好你的女儿,干嘛还要把自己再往火坑里送。复婚了再出轨怎么办?再一次伤害你自己也伤害孩子

前夫回来看女儿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这是他的责任义务。什么需要时间,伤了自尊都是借口,他压根没想回来。

你也别再去降低自己身份去哀求什么了,过你自己的生活,放过自己吧。

悦宝2号

 悦悦你好!最近我生活中走进来了一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现,有时候简直就像照镜子,干什么事情都不约而同,每天夜晚都会出去散步谈心,渐渐的我也不懂是喜欢还是习惯

以至于吃完晚饭就期待着他的消息,但事实上我对于感情很被动,不想主动找他,不想让他感觉到我的主动,感觉爱情中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悦悦我该怎么办?是不是我这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爱情观本身就是扭曲的?或者我太久没谈恋爱了,心太容易动摇了?

答:

女人有时候就是太作,少想点,少作点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

遇见一个三观相合的人真的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吧。

至于你说的感情被动,这不是对方造成的,是你自己死要面子造成的。

爱情里从来没有谁输谁赢,真正爱一个人也绝不会考虑谁先联系谁。你要么就是不够爱他,要么就是不敢去爱。

你现在这种状态很容易将那个男人推远,如果你确定爱他,就别想什么面子,别想要不要主动联系这种问题,放手去爱好了。

悦宝3号

男朋友比我大十六岁,我十八岁,他三十三,不高不帅,离我家还很远,我爸妈不会同意我和他在一块,怎么办?

答:

首先,我想问你,你是真的很爱他吗?还有,他是真心爱你的吗?

我们经常说爱情是不分年龄和地域,也不在乎外貌和金钱,这一切是建立在对方真的爱你,真的会对你好的基础之上。

18岁只是刚刚成年的第一步,各方面都还不是很成熟,特别是心理社会经验都太浅薄了,在感情方面很容易把别人对自己的好当做是爱、是喜欢,但是千万不要把感动当做是爱情。

你18岁,他33岁,你们之间相差了16岁,而且对方家离你家很远,从这一方面说你爸妈的担忧是人之常情

你可以站在你爸妈的角度思考一下,好好沟通。毕竟,每个父母希望自己的子女能过的幸福,都希望你以后能找一个更好的伴侣。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谁都会抛弃你,谁都会伤害你,除了你的父母,因为他们是无条件的为你着想。

姑娘,希望你能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有些事一旦做了决定,就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悦宝4号

你好小悦!

我和老公结婚后,我做所有家务,家庭开支也都是我出,现在有了孩子,他脾气越来越大,稍不合心意,他就对我大发脾气,我该怎么办?

想离婚,太委屈了。我从小没有父母,觉得他也欺负我。

答:

首先是家务和家庭支出问题。

这完全可以AA来处理。比如,我做饭,你洗碗;我扫地,你就洗衣服;我带孩子,你就买菜。财务问题,建议你们有一个家庭账户,每个人每月转相同金额的生活费供家庭支出。

至于,对方乱发脾气。

这是你们的沟通方法有问题。试着两个人在心平气和的时候聊一下如何正确的沟通,告诉对方,情绪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矛盾升级恶化,百害而无一利。

或许,你可以用孩子来劝他,父母不应该在孩子面前争吵,这会使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非常没有安全感

最后,是你原生家庭的问题。

你不需要为此自卑,只有你自己把这段过往彻底放下,才不会觉得对方看不起你,你先要看得起自己。你给自己太多捆绑了。

离婚,不是解决方法,是你在逃避。先尝试解决问题,我非常相信你。

 - END -

(PS:小悦今后会在每周末,从后台提出悦宝们的情感疑问,一一替大家解答。所有问题都是匿名,小悦会誓死捍卫所有人的隐私。有任何情感疑惑别客气,在后台砸向小悦吧,等待小悦周末翻牌子。)

今日答疑“砖家”:小悦,百万级女性情感公众号——悦读当家花旦,渣男识别器,可高冷可文艺可逗比,你的情感伴侣,人生蜜友。微信公众号:小悦驿站(ID:xyyz-66),情感问题,就找小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