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动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人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动产”

2019-01-16 19:15: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动产”

  曾经看到过作家梁文道这样说过:“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日子能力,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这很重要。”

  其实所谓的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就是属于女人们不动产

  如果女人拥有的不动产足够的话,可以赋予女人安全感

  这些是是答应给你升职的老板、甚至是不错工作都难以比及的。

  所以女人一定要拥有自己的“不动产”!

  1、自己拥有赚钱的能力

  女人辛苦地赚钱,其实并不是因为多爱钱!

  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

  只希望父母年老时,我可以有能力分担;在孩子需要时,我不会囊中羞涩

  即使你暂时不出去赚钱,但也一定要有赚钱的能力。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女人做全职太太人生中无奈的选择,如果你只能如此,那么在家的几年,一定要坚持学习,保持前进的节奏,拥有随时复出的能力。

  2、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这个世界瞬息万变,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女人在有了家庭后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多培养自己的爱好,锻炼身体学会化妆,培养写作画画远足等兴趣爱好,全方位提升自己。

  当你拥有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后,另一半没有时间陪你的时候,你可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当你投入到自己的兴趣之后,你会收获一份快乐轻松

  每一个女人都必须具备一种取悦自己的能力,只要学会了取悦自己,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当自己的另一半无暇顾及自己的时候,就可以做自己喜欢事情,这样同样可以让自己开心

  3、拥有几个良好的闺中密友

  女人在谈恋爱或者结婚后,千万不要因为有了爱人,就忘了友人

  女人一旦结婚以后更需要密友分享心事、共历苦乐

  良好的闺中密友不仅是倾吐心声的最佳对象,还是出谋划策良师,结婚以后更是你娘家人里最关心你,最了解你的人之一。

  朋友是你的另一张面孔,如果你的周围拥有几个良好的闺中密友。

  她们自然引导鼓励走向自信,你想成为谁,就跟谁一起玩。

  4、每天拥有属于自己私人时间

  在忙碌的一天中一段时间,这是一个绝对属于女人自己的时刻

  随意支取,休整身心,自我欣赏无可厚非

  现代女人承受前所未有压力,工作,家务应酬等等都张大了嘴巴瓜分我们的时间

  在一个连忧伤马不停蹄时代,拥有自己的时间成为每个女人最大的奢望

  与其分分钟忧心时光的压榨,不如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做自己。

  辛苦工作的女人,操劳家务的女人,忙碌到不知所措的女人,每天应该花些时间娇惯自己。

  5、拥有良好的自律习惯

  熬夜看电视剧、逛夜店纹身、买醉、半夜大吃大喝等等,这些事情看起来很酷。

  但其实一点儿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有点儿钱、有点儿闲就都能做到。

  但更酷的是那些不容易的事情,比如读完一本书、坚持早起、有规律地健身、稳定体重等。

  30岁之前,外表是你的基因,30岁以后,外表展露的是你的内心

  保养皮肤控制体重是自我管理的第一步,当你的外在美好而富于条理,就不好意思放纵自己了,自律并不是一种精神上的枷锁和镣铐,反而是一种寻找内心平衡的最佳方式

  拥有良好的自律习惯,目光长远,每天认真做事,一切自会水到渠成

  6、拥有一套高效的时间管理办法

  时间是最宝贵资源,若不将时间管理好,要想管理好其他事情就只能是空谈。

  很多女人还在为自己的年轻沾沾自喜,每天要么在荒废,要么在瞎忙,要么就是还不能合理高效的运用时间。

  高效的时间管理可以让女人的工作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超额的任务

  高效的时间管理可以让女人掌握正确的时间管理技巧,制定适合自己的时间管理计划,拥有充分个人休闲时间,让女人做时间的主人

  说到底,其实女人最好的不动产,叫拥有自我,这些女人该有的不动产你又有几个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