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太短,这几件事不要明白得太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人生太短,这几件事不要明白得太晚!

2019-04-04 20:57:35 作者:遗君明珠 来源:明珠絮语 阅读:载入中…

人生太短,这几件事不要明白得太晚!

  匆匆一生,如白驹过隙

  虽然短暂但很充实

  所以不要在短暂的时间中做出错误选择

  人生很短,所以这几件事不要明白的太晚

  1.健康金钱重要

  人要成就事业大钱,除了才干机遇之外,另外一样更重要,那就是健康!

  年轻人身体好、精神足,可以整夜不睡觉,所以他们的概念中没有“健康”这两个字。等到了一定的年龄,才慢慢体会出“健康”这两个字的意义一般来说人身体的发育到25岁就停止了,换句话说,要开始衰老了,就好比爬到顶峰,就要开始走下坡。

  所以,在社会上行走,健康是最重要的,健康第一,有健康才有将来,而健康是可以追得到的,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得到它。

  2.亲情地位重要

  亲情是你疲惫时最好的调养剂,亲情是你前进的动力

  当你厌倦明争暗斗、厌倦了谈判桌上的斤斤计较、厌倦了加班加薪,回到家中,家人一杯清茶、一顿可口饭菜、一声问候,甚至跟你撒娇,你都会感受到来自家庭温馨;

  当你感到无助困惑,甚至想后退的时候亲人给予的支持、给予的信心,也是促进你前进的动力;

  当你急需资助、情急之时,真正能给予你无私帮助的,还是亲情。

  3.眼前人比梦中人重要

  明星高圆圆在一段采访中曾说过:

  你不要去爱一个有着遥远距离的人,要好珍惜你身边的那个人,能够跟你好过日子的人。把你爱的那个人当成一个瑰宝,去珍惜属于你的那个人,他才是独一无二的,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生病时为你端汤送药,年老了相扶相持的,正是眼前这个人啊!坚定一段感情是一个人一生最为自豪事情

  所以好好看看你身边的人,愿每个人的梦中人都是心上人,愿你的心上人都是眼前人。

  4.孩子教育自己交际重要

  很多人在社会上混得风生水起,却从来不管家里的孩子。

  到头来,拼命挣来的钱都给孩子交了补课费,忙活了一辈子只不过给孩子安排了一份工作

  正应了那句话:

  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你选择了挣钱。等孩子大了,你辛辛苦苦挣一辈子的钱不够他败家一年!

  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你选择了管教陪伴。等孩子大了,你一辈子没挣到的钱孩子一年就挣到了!

  你在哪方面付出,就会在哪方面收获,孩子的教育实效性太短,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教育好孩子,让他有本事,比留下金山银山更可靠,比靠自己的余荫更踏实

  5.当下比未来重要

  上学的时候我们想,等工作了就好了;刚上班的时候我们想,等结婚就好了;结婚之后我们想,等有孩子了就好了;有孩子了我们想,等孩子长大了就好了;孩子长大了我们想,等退休了就好了么;退休了我们想,等把孙子看出来就好了……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辈子,却发现从小到大有太多的愿望根本就没有去完成

  我们总是等待明天,以为明天会比今天条件更好、机会更多、离理想更近,孰不知到了明天,仍然有太多的事需要我们去做。

  其实,我们能够把握的,只有今天,活在当下,享受当下,才是最正确活法

  因为,每一天都快乐了,一辈子也就快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