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名句欣赏

2017-06-01 来源:小幽默 大智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小幽默 大智慧》名句欣赏

  1、你是否快乐,并不取决于外在事物,而是取决于你看待外在事物的心态

  2、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旁人眼里再好的人或物,如果不适合你,又有什么意义呢?

  3、当借口完美而合理的时候,打破它的唯一办法就是使借口变成了事实,任由它完美而合理的发生。

  4、别人对你的合理要求可能在很多时候并不是那么明显,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就可以忽略这种要求甚至将它理解为一种奖赏。

  5、有人走再多的路依然停留在原地,有人没有远行却能懂得整个世界

  6、不择手段的鼓舞算得上是一种欺骗。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7、你是否也曾因为失去了风光的机会而大感不悦?你是否也曾因为被自己娄子抢了风头而醋意大发。老子说:”不以为大,而终能成其大。”肯尼迪的大度和幽默最终成就了自身永久的魅力

  8、行为不一定都是品质的体现,心甘情愿的行为才是可信的,被约束而不得不为的行为恰恰反映了与这种行为相反的本质。

  9、一味的铭记仇恨是不是太狭隘了呢?为什么不敞开心胸、让爱的微风吹进胸膛,相信一定会豁然开朗。

  10、过去·应该是留在你的记忆中,而不是别的什么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