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视自己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视自己的爱情

2017-05-2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正视自己的爱情

  平凡又普通的英子,来自农村,她的父母对子女好,哪怕要他们割肉卖血都毫不迟疑,但没有什么见识,只知道一味地在那一亩三分地上挖、翻、种、收,然后把余得不多的钱一分分攒起来留给英子上学用。英子虽然大学毕业,但是英子也没什么见识,一味地单纯善良,淳朴又热心肠。

  她第一次约会,男方请她吃了饭,还看了电影票,买了小吃。英子其实对男方没有一点感觉,甚至觉得他有些猥琐,只是因为那晚男方买单她便有心理负担,总想着要去怎么平衡和弥补。于是过了几天,英子便邀请男方看电影。

  这一来二去,让男方感觉英子有意与她,便有了再三再四。由于自己本身的格局太小,在还不知道爱情是何物的时候,男方的一条铂金项链的生日礼物便让英子在半推半就中交出了自己的初夜。

  方向不明的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惨遭渣男欺骗就是因为英子的耿直和淳朴,太容易相信别人。当她因为失恋再加上失业的双重打击,一蹶不振时,她的母亲听闻她的状况后,穿过几百公里的路程,每天来给自己的女儿做饭,直到她走出低谷。(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然英子在母亲的呵护下有了继续拼搏的勇气,可是却再也没有勇气去追寻自己的爱情,不敢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她明明是那么喜欢雪峰,可就是不敢争取,这是单身一辈子的节奏啊。

  感情啊,不能太过于被动,自己想要的爱情,就应该鼓起勇气去努力争取,要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即使最后伤痕累累也值得,因为至少曾经努力过了,即使满身伤痕,也不要停止你成长的脚步,唯有如此,你的生命才会有曙光,你才会有一个新的开始。相反,如果不爱,切不可拖泥带水,盲目应付,否则很容易被假象迷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正视自己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