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凄惨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凄惨的名人名言

2017-06-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凄惨的名人名言

  ●我们对它不必太在意,它就像是十四世纪非洲部落之间的一场战争。尽管这期间有三十万黑人再难以描绘德凄惨中死去,也丝毫改变不了世界德面目。 ----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1.于我而言,只要留心观察,世间所有的东西便都是美丽的,亲情亦是,友情亦是,爱情亦复如是。
2.爱情犹如穿肠毒药,但凡爱上一个人,就会十分贪恋与对方在一起的时光,这便是中了轻微的毒,直至后来,在爱情的长河里越陷越深,中的毒也就越深!最后便舍不得彼此,若是在面临生死存亡的选择时,对方定会选择舍己护TA。这种兴许就是戏文中所说的唯美凄惨故事,到最后,唯有对方才是医治自己的良药。 ----王莉霞Lidia《情深缘浅,再世轮回》

  ●满园的合欢,皆因她生前喜爱:“赌书消得泼茶香”,也只是你们二人的寻常。你的凄凄惨惨,同样只为她生。你的心门,也早因她的离去而上了冰冷的锁,我的出现,不过是她的影子。可我偏偏爱你,纵然隔着万水守千山,也从不惧山遥水远。

  ●夜渐渐荒芜,月光渐渐淡白,最是凄惨,最是忧伤。 www.WenZhangBa.com

  ●这世间所所有的不利状况
都是当事者能力不足导致的
故事有了完美的开始
结局却比悲剧更凄惨又有什么用
不过一场心痛
留不住的不一定就不是你的
只能怪你自己无能为力
by {长阳断}

  ●你看他忍气别了师父,纵筋斗云,径回花果山水帘洞去了,独自个凄凄惨惨,忽闻得水声聒耳,大圣在那半空看时,原来是东洋大海潮发的声响,一见了,又想起唐僧,止不住腮边泪坠,停云止步,良久方去。 ----吴承恩《西游记》

  ●当初,你和我,笑声盈盈,爱慕之心互相有之,你赠我九霄玉清笛,我还你九幽凤林琴,琴瑟和鸣,关系融洽。
如今,你和我,唉声叹气,你爱他人我亦如此,心中不舍之情已生,但你我已是心忧愁,凄凄惨惨,关系淡然。

  ●写作业时我不禁感叹“人生多凄惨!”同桌马上回“人生,多妻就惨!”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啊!

  ●可总有那么些漏网鱼,孤魂野鬼的,生前死的凄惨,死后也只能苟存。天界不收地府不留,进不了轮回只能干受着,在白日软趴趴附在潮穴洞口,魂销肉烂。到晚上吸了精气再度阴盛,只待第二日天明,又再次附地。若说,这也算是轮回,一朝极盛,一时昏衰,只是这段度太窄,也不过是今日与明晚的时刻,他们一次又一次,经历荣鼎又跌进枯败。

  ●两个伙伴,一个笑着死的凄惨,一个闹着去的悲凉,
还有谁知道她们年幼时在榕树下许下的诺言,
还有谁记得她们逝世前在病榻上定下的约定。 ----琉璃沧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凄惨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