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高挂起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高高挂起格言警句

201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高挂起格言警句

  ●高处不胜寒,你站得那么高,我会碰不到你的。
你怕冷吗?那就跳下来吧!我接着你。
你不怕冷吗?那就任由你高高挂起吧。
我会仰望你,等你拉我一把,或者,陪我下来。

  ●无形的压力,压的我好累,合不做个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的,让自己更轻松生活

  ●所有的思念都被高高挂起,就像满天的繁星,不是我伸手所能触及。
所有的思念都被高高挂起,就像屋顶下的风铃,叮咚叮铃,无时无刻都在提醒,她在那里!

  ●不管人家爱不爱她,把自己的爱情当做图腾高高挂起,当做理想苦苦追寻。其实,爱情不过是两个人在一起腻腻歪歪,耳鬓厮磨而已。它是相互作用的,是需要交流和沟通的。有一种因爱生恨的是虐人型,还有一种爱的不能自拔的是自虐型。 ----庄雅婷《那件疯狂的小事》

  ●作为一个爱睡懒觉的我来说,在到雨后的清晨,太阳高高挂起的时间,看一眼彩虹是多么宏伟的事情啊!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知不对,少说为佳 ----民谚

  ●平凡的人把时间卖给懒惰岁月于无声中偷走了生命;睿性的人在讨价还价中吝啬着时间的点点滴滴,死神的镰刀依然高高挂起,不朽的魂灵却长存在后人的心灵。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因为你不再有期待 也因为你渐渐的不再需要 也渐渐地被迫接受 所以你不再失望 不再给自己希望 所以你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所以你从不主动 就默默的 无情感的 悄悄坚强的生活 并无不好也并没有很好 “当你开始纠结的时候 你就已经失去了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越来越独立,却也越来越孤僻,平日里总是摆出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高冷脸,但真正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还是会去拼尽全力。

  ●看明了?读懂了?可有心揪了几下, 或纠结了多下...
或事不关己就高高挂起...
反正只是经过留下痕迹....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不小心就成了助纣为虐的冷漠之人。

  ●在日本,在接待海外华侨时,他们高高挂起横幅,热烈庆祝海外华侨来日

  ●十年如一日,待人疏离,不动怒,不大喜,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天下无病《花开》

  ●同事们以推销化妆产品作为副业,眼见着她们授权接权、拿货、取货、招代理、联系买家,上班时间也不忘推销。心里深知这是类似传销,混淆视听。但,事不关己,只能高高挂起。插手了,别人只会说你危言耸听,不记你的好。

  ●不争论,不纠结;这是我的生活方式?事不关己, 高高挂起;这是我的生活态度?大约到达一定年纪,已没有争论的心思;看淡太多事情,已无所谓对与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高挂起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