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一世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生一世格言警句

2017-06-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一世格言警句

  ●万里江山 只如过眼云烟 为你回眸一笑 我甘愿一生一世 因你而囚
睥睨天下 只若众生蝼蚁 为我爱之珍宝 我博弈前世今生 唯止独容
凤何以囚凰 凤凭心囚凰 唯叹此生不虚行 心似万里晴 且醉且放舟 共吟一曲 ----《凤囚凰》

  ●战争,再美的誓言,也会被战争的铁蹄踏碎。再多的遗憾,也从此只能刻在人生的墓碑上,再没有办法挽回。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我若为帝,江山万里为媒,繁华三千为礼,一心一意,一夫一妻,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相,文武百官为媒,荣华富贵为礼,真心诚意,一生一世,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帅,万千将士为媒,铁血丹心为礼,举案齐眉,相濡以沫,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商,五湖四海为媒,金银珠宝为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侠,刀光剑影为媒,傲骨柔情为礼,如胶似漆,鸿案鹿车,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士,笔墨纸砚为媒,诗情画意为礼,比翼连枝,琴瑟调和,你嫁我可好?
我若为民,清风细雨为媒,壮志豪情为礼,男耕女织,百年好合,你嫁我可好?

  ●对于爱过的人不要恨,对于在意过的人不要责怪。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他抱紧了她,用全部力气抱紧了她。这次,他愿意再相信她。他要与她在一起,一直在一起。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悠世《法老的宠妃》

  ●我追求未来你们不懂就别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路是我自己选择的能走多远不需要你们来定夺。
谁也不知道今后的自己能站在那样的高度傲视。
走遍五湖四海只为找到能牵手一生一世的爱人

  ●人生往往比小说还要复杂精彩,有时候它比小说还要狗血,因为小说毕竟是根据一个作者的思路,去设定的剧情,一切早已命中注定!但人生,里面却有更多的变故,再聪明的人也没办法料到,在命运的前方,老天给你准备的是一捧鲜花,还是一盆狗血!但不论是什么,你都必须受着!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昔日她见他怀拥佳人,放荡不羁。
如今她投入他人怀中,笑语嫣然。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温酒一斗,小巷清幽,谁说杯尽千愁,谁说离别之后。
香蘼双袖,庭花俯首,谁说移步生莲,谁说只为君奏。
华发三轴,擦过谁手,谁说红妆十里,谁说锦衣难绣。
熬过四昼,白了青头,谁说红袖添香,谁说伴你长久。
添杯五盅,何人续酒,谁说名满天下,谁说缓歌悠悠。
轮走六道,世态炎凉,谁说携手天涯,谁说相濡白首。(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风流七种,朱颜辞镜,谁说一生一世,谁说无惧春秋。
玲珑八透,墨干笔收,谁说权名利义,谁说帷幄运筹。
皇图九州,战乱不休,谁说血染江山,谁说天下我收。
相约十世,转身回头,谁说那时年幼,谁说初心已走。

  ●爱不尽,伤何惧?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我站沙滩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听着风在耳边吹过声音,感受这阳光温暖,如此诗情画面,我却如此的空虚寂寞,原来没有你的夏天,是那么的苍凉那么的冷漠。就算我的思念如海一样将我淹没,我还是无法沉没在你的领域之中。哪怕我的日日夜夜思念折磨,我也不愿丢弃对你的思慕之心。哪怕你与我真是无缘无份,哪怕你心中是否有我无我。我都义无反顾的思念你守护你,因为爱你是我一生一世的选择。

  ●天堂的美丽,缺少不了你的默默耕耘,加上一个多情的我,也就有了独一无二爱情;在爱你的天堂,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坚持爱你的心,一生一世不动摇;在爱情的天堂,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去天涯海角;和你一起,欣赏流星雨;和你一起,牵手到永远

  ●因为爱过,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为难过,所以会常常流泪,因为不想错过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我想,你会明白的,爱一个人是自私的,卑微的。你若此生只愿执卿之手,我必定誓死相随,相伴一生一世。

  ●子曰:君子稳而健,不可崴脚矣! ----君子江山《一生一世笑繁华》

  ●天长地久都是说说而已
毕竟都只是不长不久
海枯石烂也是传说而已
毕竟现实没有出现过
一生一世亦是非分之想
毕竟相爱容易相守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生一世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