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感慨万千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感慨万千的唯美句子

2017-06-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感慨万千的唯美句子

  ●前路本已沧桑,回首时心中的伤口依旧。静叹一季又一季的辛酸,洒下许多无奈陪伴日子默默流逝。曾为月明而努力,谁知一片乌云未过,阴天又来。突然之间,感慨万千,然而却依然只能笑笑,装作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再去思考未来吧,未来不再多言,也许也完美

  ●火最无情,此刻却让人感慨万千。当它停止燃烧的那一瞬,你才会发现,不经意间,早已走了那么远……

  ●细想起来,上海外滩英租借立的那块“中国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已百年有余。如今回想,仍让人记忆犹新,感慨万千。且不提当年中国人与狗荣辱与共,称兄道弟的艰难岁月,如今国内竟掀起了吃狗肉的热潮,并振臂高呼,猪肉吃得,牛肉吃得,狗肉怎能吃不得?确实吃得,而我只是担心百年后外国人再立牌子的时候,何种动物愿与中国人为伍? ----北纬《甘于狗烹》

  ●岁月在彼此的脸上写下了沧桑,几多情愫错爱都化在笑谈间,曾经稚嫩的脸庞,只能在回忆里找寻,原来我们都变老了。多年后,再次看到你的照片,不由感慨万千。

  ●究竟见与不见、相不相欠。都是你情我愿,纵然感慨万千,却又舍不得划下句点

  ●春节快乐
初四一聚感慨万千。
二十几年的时光也没有隔断我们的情谊。
我们的打闹似曾昨日。
感恩上天,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知。
感恩朋友人生有你相伴。

  ●夜晚仰望星空 一轮明月当空
凄凉寂静无声 忧愁叹人生
回想过往云烟 感慨万千
悲伤逆流成河 刹那间 ----空谷幽兰!

  ●雪花纷飞,心如止水。再次相遇,感慨万千。故乡气息,魂牵梦萦。游子之心,再次重燃。世间一切,与我何干?千夫冷眼,不屑理之。我行我素,真正超然。辱我骂我,尔等也配?今日之耻,铭记在心。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随心所欲,无人可拦。心中郁闷,无处倾诉。寻一知己,难如登天。人活一世,朋友无数。无人理解,孤寂一世。得一知己,平生所愿。快意恩仇,潇洒一生。人杰无数,知己难求。大千世界,何人懂我?做人办事,只求心安。其它琐事,与我无关。桀骜不驯,快意平生。受尽嘲笑,又能何妨?此生如此,则也无怨。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感慨万千,念那时今日,思绪流转,转眼已过三年。看今朝复习长夜漫漫。实属可叹,更奈何自己才疏学浅,望眼欲穿,脑海依然是苍茫一片。

  ●既然注定不能找回,不如转过头继续前行,听到一生所爱的歌响起, 你感慨万千却再也哭不出来,竟只有无奈一笑,这才是真实的人生。 ----《西游降魔篇》

  ●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万千;想未来,铿锵蓬勃,意气风发!

  ●有些东西旧得生锈、泛黄,可还是能让你感慨万千,舍不得扔。在你心里,它代表着回不去的旧时光,寻不回的旧人。 ----沈三废

  ●看了感慨万千,世上男女其实都一样,两情相悦可遇而不可求,大多数人都会面临同样的现实喜欢你的人,你不爱;你爱的人,偏偏不喜欢你。

  ●以为早已过了夜不能寐的日子,可是一到那些特定的日子,回忆就会不知不觉侵袭我的梦。看着他的执着反复看见了自己,然后开始感慨万千,可能错只错在于你和我永远只有一个方向,不会再有交集。那些日子不再有却一直都在,我在等一天,等我失忆的那一天开心的笑颜。

  ●关怀无限,足以温暖整个冬日;感慨万千,方能独撑一份执着。 ----聂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