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席之地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席之地格言警句

2017-06-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席之地格言警句

  ●原来.那时年少爱过的人.从未在他心里占一席之地.

  ●曾经的年少轻狂,我无悔,你恨我也好过从未相识。我是恶魔从我见你的第一眼,你便无法逃脱,我任性的闯入了你的世界,给你带来了伤害,抱歉,但我从未后悔,至少我曾经拥有过你,在你的记忆中有我的一席之地,这就够了◎

  ●我这人的确没什么雄心大志,可这世界怎么着也得给没有雄心大志的人留下一席之地吧,我是指,比通常默认的那种境况要好一点的境地。早上六点半就被闹钟吵醒,然后从床上一跃而起,穿衣、进食、拉屎、撒尿、刷牙、洗脸、挤公交…… ----查尔斯·布考斯基《样样干》

  ●若,相识之后便是遗忘。我宁愿,从没将你放在心上,就维持那样的关系,淡淡的,不远、不近。把自己困在那小小的一席之地。出不来,亦进不去。

  ●如果这世界上不能留下我的一席之地,那我便踏遍千山万水,为你而寻,只为你而留!

  ●我的心很小很狭隘容不下他人再占据一席之地。

  ●你不必为了在对方心里占有一席之地而苦苦挣扎

  ●在你的内心深处就没有我的一席之地吗

  ●您喜欢爬楼梯的2手房,每一套二手房都承载着上一家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每一寸土地都记录着主人生命的过程。这里不是欧洲,在欧洲人们不忌讳房屋的吉凶,他们喜欢老房子是因为老宅质量过硬用料足,甚至来个8级地震都坚不可摧,老宅做工精细极富艺术价值文化底蕴。每套房子都有自已的历史,与其说是您拥有这套二手房,不如说是您在这套二手房的历史当中拥有一席之地,可这是中国的二手房,您值得吗?从建筑质量来讲,昆明住宅是从1999年左右才开始有钢混结构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质量越来越好,因为之前技术和设备都无法到位,所以后来的建筑质量是越来越朝好的方向发展,从7层楼在滇池路上都会地基下陷,到现在40层楼都不怕地基异样,这是质量飞跃的证明。个人觉得X总购房似乎当局者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你心底那个小小的空间里,我是否还有一席之地

  ●曾有人说我如风 自由过度 可现在我甘愿被束缚 你却连我一席之地都不留 我愿舍弃自由 只求你一句陪我

  ●有人容光胜锦 有人婉转如莺

承欢于御前自有万种风情

百艳汇集 千般良辰美景

易得易失一席之地 ----少司命《宫心》

  ●生活其实就是在演戏,可悲的是大多人都是配角和龙套,可喜的是,这出缠绵悱恻几十年上百年的大戏你竟然能有一席之地,我想这也是不枉此生了。

  ●放松点,看淡点,人生痛苦,源于活得太清楚。做个简单的人,抛开世俗的烦恼,给心留出一席之地,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个简单的人,渴了喝水,困了就睡,快乐就笑,伤心就流泪。

  ●耕种如奢靡的生活需要钱币样需要农具。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这些超大繁华的城市里,有钱可以信手买到尊严爱情、别墅、汽车等等一切现代生活的标签,但不一定可以买到种地的农具。那些开阔、宽敞如沃尔玛、欧尚和等外资超市和中国的所有传统、现代的商店里,货架齐整,物品丰饶,但没有给千百年来供养人们吃穿的农具留下一席之地。 ----阎连科《北京,最后的纪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席之地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