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荣幸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荣幸的格言

2017-06-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荣幸的格言

  ●2015:你有过虚荣心吗?
我:没有才怪了,我的虚荣心一点不比旁人少。虚荣心无分男女,无分老幼,是个人就在所难免,圣人除外。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从来都把自己看得很低,也不高估自己,但我也爱慕虚荣,渴望受人关注,听人赞美,有时候还自以为是漂亮话能把人捧得头脑发热,飘飘欲仙,也能害得人一败涂地,颜面全失。虚荣心要有度,有天张毅告诉我说,我空间说说浏览量暴增,还有人点赞。我简短地回答,嗯。张毅纳闷地问我,你就不开心?我说,不开心是假的,但我头脑十分清醒,冷静。别人看我说说,一来是为了满足好奇心,关注一下动态。二来无外乎做个顺水人情,不费多大力气,又能讨喜,何乐而不为。而对那些真心诚意的朋友,我倍感荣幸,感谢厚爱,然后,继续睡个好觉

  ●很奇怪,此时此刻我心里没用悲伤,反而感到一种快乐。这么多年能够与各位一起携手与共在这片天地间闯荡是我荣幸 ----巨子《机关成》

  ●您购房这专业的问题交给我处理就行,我会把您购房一事当成一个项目一个策划案子,为您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的方案以减少您花在此事上不必要的时间,让您获得买房N年后都满意而不会后悔的结果.您愿意找我购房这已是个人莫大的荣幸,我会当作一桩事业而不是一单生意,很用心地为您选择房子,因为我更在意树立自己的经纪人品牌.

  ●幻视:“人类很奇怪,他们认为秩序和混乱是对立的,试图控制无法被控制的东西,可他们的衰败也不失优雅,我想你忽视了这一点。”
奥创:“他们在劫难逃。”
幻视:“是的,但事物并非因为长久才美丽,身处他们之中是一种荣幸。”
奥创:“你幼稚得不可救药。”
幻视:“是吗,我昨天才来到这世界。” ----《复仇者联盟2》

  ●我说我爱你而你却说那还真是你的荣幸我想知道既然这样那么为什么你不能接受这荣幸呢
即使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讽刺可也还是这样自欺欺人

  ●32. 在这场岁月之中 得到你是我的荣幸。失去你 则是我注定的孤独。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与大家一起并肩战斗,是我的荣幸,愿这场战争能让我们每个人的名字载入这段历史,哪怕有一天我们沉寂,哪怕有一天不在有人记得我们,但是,我们的名字依旧永载史册! ----失落叶《网游之天下无双》

  ●体温不够别硬撑~
这个世界下雨的时候并不多,除非你生活在雨城(战火迸发地)。你是夏天的着装,看得出你离阳光很近,只是乌云暂时遮住了太阳而已。不管你嘴里说得多荣幸,要求自己要多坚强,你的体温已经不够了,不要硬撑。有条件时进屋避一会风雨,有一把伞挡一下也好,实在没有条件时,就只好在平时训练自己能挡风雨的强健体魄。(月亮小语)

  ●你不喜欢无关紧要的人打扰,很荣幸我做了其中的一个不幸。

  ●我失去了你,我很荣幸,因为我懂得了怎样去珍惜

  ●可能失去我和拥有我对你来说都不重要
所以想起我就靠近我想不起就放下我
可我也不是一直都在原地的你总会弄丢我
这将是最完美的结果
等待着与你悄无声息告别
然后在过往中寻找你看你忘了我之后多快乐的活
最后
遇见你我深感荣幸
感谢你赠我美好时光

  ●朋友问“有喜欢的人吗?”
我说“对啊”
“谁这么荣幸?”
沉默。一点心酸的感觉
纵使千万人爱我,可你不爱我就是我最大的失落。

  ●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就是认识你。

  ●梦见你 算我的荣幸

  ●我永远都爱这样的我
快乐是,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做荣幸是,谁都时候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喜欢我,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孤独的沙漠里,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荣幸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