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

2016-07-16 作者:李丽婷 来源:李丽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光荏苒,来到那孔小学已经七天,也就是说三下乡已经接近尾声了,想想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感觉发生在昨天,当时还觉得在这里度过十天是一段挺长的时间。想着这些天以来发生的种种,与同学们以及队员们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时光,有苦有乐但一切都是那么可贵。渐渐地我开始害怕离别那天的到来了。就在昨天,有个小女生跟我们聊天时,她说以前那孔小学也有“三下乡”实践队来过,他们答应他们会再来探望他们,但一直都没有来。所以,那个女生问我们明年还会来吗的时候,看着她恳切的眼神,我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同时我也很感动,因为我知道了小小年纪的他们真的把我们当成了朋友去对待,即使在我们离开了也会牵挂想念我们。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希望我们能好聚好散,日后有缘再见吧……(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抛开离别这个伤感话题,不如说说今天发生的趣事吧。今天一天让我最开心的就是和一群孩子玩跳绳了,我跟另一个队友摇绳,他们一个一个轮着跳,有说有笑的,场面好开心好热闹。还有就是傍晚的时候,和一个小男孩对上了。在我跟一个大一点的男孩打羽毛球时,他走过来抢走了我的羽毛球拍,还一直推着我,口中还一直说“捉到了!捉到了!”在他的戏弄下,我只好放弃打羽毛球,和他玩起追逐来,不得不说,那小男孩实在太活泼好动了,一直追着我,力气还非常大!不过,跟他玩我真的非常开心,我好久没试过笑得像个孩子般灿烂了。

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

  最后,我想说,在我20的年纪里能遇到一群这么可爱的孩子,是我的荣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