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后来居上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后来居上的经典句子

2017-08-03 03:5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后来居上的经典句子

  ●一条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鼓足勇气转个弯,或许就能转出生机,转出柳暗花明。调节好心情,再去做事情,这样方能赢得主动;事前多思考,完后善总结,这样才会事半功倍;别说自己笨,只要笨鸟先飞,你总能占得先机;别羡他人好,若能持之以恒,你亦会后来居上。

  ●你和女朋友异地恋,
如果有另一个她,
喜欢了有女朋友的你,
而且你给她讲了很多
关于你和女朋友的事,
那么在你和女朋友吵架的时候,
她会给你很多很多关心,
也许你自己都不会相信
你会爱上她的,
她就会后来居上,
最后要不要回来,
还得看你的心。
一段感悟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这是千与千寻里的一句对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我们也该褪去身上的稚气,学着扛起肩上的责任万里的孙女万宝宝说:“过女孩子最重要的事就是独立,精神上的独立,思想上的独立经济上的独立,只有这样你才能被社会看得起。”这也是我想对我们全班的人说的话。要学会去面对,你才知道如何应对。独立面对困难压力,然后像Eason那样说一句“That's okay”,我想这并不是伪装而是我们在变得坚强,所以抛弃烦恼苦闷吧,潘多拉的盒子里最后的希望在等着我们,未来的选择也掌握在我们的手中,面对后来居上的蛋蛋后,我们更不能动摇,Always keep your faith,沉潜磨炼之后我们将证明这是

  ●先入为主也好,后来居上也罢,所谓出现得不早也不晚,前提不过是,你是对的那个人。

  ●后来居上很爽,被后来居上很不爽。

  ●最迷人的剧情不是后来居上,而是王者归来;
最迷人的战局不是巅峰对决,而是孤独求败。

  ●最先抵达的,未必风光尽占。后来居上者,也能独领风骚

  ●你可以出身卑微,但必须卓尔不群,纵使你将众叛亲离,也注定要从头再来。最迷人的剧情不是后来居上,而是王者归来;最伟大的战局不是尖峰对决,而是独孤求败;最完美的谢幕不是激流勇退,而是戛然而止! ----乔布斯《乔布斯》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有个封妃的夜宴,当今圣上娶的是丞相的千金秦归梧,据说她是甫阳第一美人,不但人美,琴棋书画还样样精通。
这封妃的夜宴也算得上是这小半年来头一件喜事,别的不说,人家秦归梧的爹可是丞相,定得办得风风光光。所以王二就去打探了消息准备一睹芳容,没料到,冻了这么久连人家秦归梧一根头发都没看到。
“得了得了,今儿真是够倒霉的,亏了叶澜没来凑这个热闹,要不明儿咱五个都冻得发起热来那才真是倒霉呢。”萧成碧翻了个白眼,因鼻子里堵棉花团,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你们在这儿待着吧,我得走了,再不走得被你们气死。” ----别说念念不忘《后来居上》

  ●麻烦你分清楚到底什么时候应该“先来后到”,什么时候又该“后来居上”

  ●她是个名列前茅的学生,总是霸占住第一名,
但自从他奋发图强后便打乱了一切。
他后来居上,一次又一次以1分之差取得第一的桂冠,
她也只能每次都只有第二名。
当她终于不服气到极点,
很生气地去问他为什么要考第一名时,
他说:因为考到第一名,在颁奖时就能站在你的身边。

  ●创作是一种分寸感和思维力。这两样东西有一天突然就到来了,快如闪电。上学时埋怨老师不教“人心险恶”,也没事,这些重大的生存技巧,在剧组几个月就解决了,犯不着在人生最好的四年里学这些。
在技术化的年代,要庆幸没有早早地学生存的本事。能一通百通,能后来居上,恰是不知不觉中形成的审美。别急着学什么,别急着当个能人,青春本就是用来浪费的。选择做个挣不到钱的人,选择过狼狈一些的生活……总有人来相依为命,总有急中生智的一天。 ----徐皓峰《刀与星辰》

  ●心志坚强者,永不放弃自己无论身在多困难的境地,也会支挣着自己走下去,终有一日,潜龙必然浮出水面,啸于九天之上。武功不行可以坚持苦练,医术不精,可以彻夜精研,没有权势,可以慢慢一步一个脚印走上高处,心若坚强,总有真正强大之时,反之若心思懦弱不思进取,纵然有强大武学,得保一时无虞,身在极高之处却不可能总是凭着运气避过风浪,总有一天,他会被其他人后来居上最终从高处跌下万劫不复 ----风行烈《云狂》

  ●打先锋的是笨蛋,不管他们如何爱好吹牛。不必争,让别人打头阵,瞅准时机给他一个出其不意,后来居上之人明智 ----谚语《谚语》

  ●有些事情不是你驾轻就熟就可掉以轻心就随便,久不做你也会生疏,然后被后来居上,再感叹自己老了,不是你老了,是你懒了。更不要拿让菜鸟发挥、练习当藉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