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又是充实的一天

2017-07-14 05:59:57 作者:胡小英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又是充实的一天

  今天来到沙古中心小学已经是第五天了,和小朋友呆了四天,我每天早上看到他大多数都已经到了教室。虽然他们总是吵吵闹闹的,但当我点名时候还是可以安静下来的,不过他们老是恶作剧,点名的时候起哄。今天还听错了,以为有一个同学没有来,有点生气,明天要训斥他们一顿才行。

  可是在我当了我们班的助教,看到其他老师凶他们,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觉得不忍心,甚至有点心疼他们。他们还是孩子,不应该那么严厉,可是为了纪律,却也是没有办法的。他们上语文课可安静了,其他课可从来没有那么安静过,可是他们有些都快睡着了。(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早上第一次去看小朋友上体育课,还和他们一起踢足球,虽然他们不懂什么防守传接球,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我们班有好几个还是校队的呢。

  三年级小朋友上课时十分不专心,很调皮,我管不着,只能无奈地看着他们胡闹。四年级二班小朋友还是挺乖的,不过相对于一班而言,回答问题时的积极性就差点,但他们也是很聪明的。今天扫地前集合很混乱,他们上一节课太兴奋了,导致场面失控,我假装生气不说话那招都不好使了,得敲桌子才震得住他们。小朋友扫地还是很自觉的,倍感欣慰。又是充实的一天过去了,明天继续努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