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法儿的名言_关于没法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没法儿的名言_关于没法儿的名言

2017-09-04 23:0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法儿的名言_关于没法儿的名言

  ●我曾尝试带别人去看麝香鼠,但是很少成功。不管我们多么安静,麝香鼠都躲着不出来。也许它们感受到意识紧绷而发出的营营之声,那是两个人类发出的嗡嗡声,这两个人在静默之中不由自主地意识到对方,因而也意识到自己。同时,其他人无一例外地受自我意识之累,因而无法好好地潜行。我从前也受此干扰:就是没法儿忍受如此之丧失尊严,为了一只麝香鼠竟然会完全改变整个生存的方式。因此我会移动身体或四处张望或抓抓鼻子,麝香鼠则一只也不出来,只剩我独自一个,带着我的尊严。连续好几天,直到我决定学习潜行——直接向麝香鼠学习——是值得的。 ----安妮·迪拉德《听客溪的朝圣》

  ●Vincent的笑声充盈着她的耳朵,他问:“那你给我写好悼词没?你应该还记得,你是要在我的丧礼上念悼词的。”
她原本阴云密布的心情忽然间像被撕开了一个缺口,阳光钻了进来,让她不由得笑骂:“你这个浑蛋,这点儿破事儿你都还记得。”
Vincent哈哈大笑,说:“怎么会忘呢!第一次见你,就是在青蛙辅导课上。她让我们给对方写悼词。你看着我说,Morrison医生,这个人的悼词我不能写,我现在没法儿想象他死的时候是我在念悼词……我听完了就问,要是给你一个机会在我手下工作呢?“
两人很没心没肺地笑了一阵子,屹湘才试探着问:“你好多了吗?”
她知道被揭开了伤疤,是怎么样的痛苦,又要怎么样的用力,才不让心底封锁的黑暗重新吞噬意志。 ----尼卡《凝爱成珠·终结篇》

  ●感谢今天刷屏的朋友们,让我这个没法儿看直播的中国人单看 图片和文字就被感动一塌糊涂…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杨蓉《杨蓉新浪微博》

  ●你这句话我没法儿接,赶紧说下一句,这句过!

  ●旅行中的列车没法儿等你 路边的餐馆不会为你掌灯 你爱的风景不会因你停留 好像期许的并没能拥有 去海边的巴士刚刚到站 路边的餐馆写着欢迎光临 四月的山茶花漫山遍野 好像不再期望的却总能如期而至 那 那个转角的街 你会不会突然就出现

  ●以后连朋友都不做了? ---没法儿做,太相爱的人怎么做朋友 ----《当幸福来敲门》

  ●随便看一看有关毛的信息,你就会认为那一句农民口号“均贫富、等贵贱”完全是胡扯,我相信,用暴力的话,贫富还真是能均的,但贵贱真是没法儿等,当谎言散尽,你会发现,无论怎么说,毛都是一个贱人,只有有谎言中,他才能保住富贵。 ----石康《石康微博》

  ●我与酒不熟,所以没法儿借它消愁。但我喜欢散步,每当陷入困境情绪来袭的时候,我都会等到夜幕降临,然后出门独自晃悠~漫无目的,就这样一直走,走着走着、想着想着,人就会觉得累...当疲惫灌满整个身体,家,就是最好的去处,而床,因为你的归来与困倦便不再被辜负。

  ●吕子乔:我爱过一个女孩,我们在一起纠缠了很久。 每一天都要斗嘴吵架,一起喝盐汽水。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离开了,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在分别的那一天我很愧疚。 我知道她留在我身边是个错误,因为我没法儿给他想要的幸福。 也许她离开也是个错误。 但她必须选择做完一个之后, 才能告诉自己,哪个错误更值得去犯。 没有结果。 人们往往为了逃避一个错误而去犯另外一个错误。 既然很多错误无法回避,何必让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 与其逃来逃去,还不如去面对一个。 人的一生都会扮演很多角色, 如果你不高兴,你可以把剧本扔了。 不过记住,有一份剧本是真正属于你的。 ----《爱情公寓3》(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是我没法儿让自己乐呵起来

  ●一个本来就有自暴自弃想法的人,比如说我,在一段感情中是没法儿经受稍稍剧烈的曲折的,和好的回旋余地会让他付之一炬,好痛痛快快沉浸于颓丧之中。 ----灯笼镇

  ●在印度最长听到的一句话是“No problem”(没问题)(没关系)(不用担心)。
在滂沱大雨中抛锚的时候,计程车司机也是满嘴“No problem”。再怎么试就是没法儿发动。他一脸困扰地想办法,但还是嘴里碎碎念着“No problem” ----妹尾河童《窥视印度》

  ●生活并非现代的机器,只需按下按钮就可以将选中的部分再重演一次。没有任何退回到过去的可能,我们的某些行为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假如在结婚前夜迷恋一个陌生的美丽女人,无论她的样貌有多令人痴迷。如果你继续固执己见的话,我恐怕你真的会后悔的,且不说你对你周围的人所造成的伤害将会有多大。你也许会对我说人们没法儿强迫自己做必须做的事情,但是你还有头脑,所以请用脑想一想吧。被一个女人扰乱了心绪并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只要事情的发展没有比这个走得更远就行了。 ----马克·李维《如果一切重来》

  ●月妖依旧是冷笑:“你好像把自己比喻成了一种不可抗的自然灾害,而不是人类。但问题是,你就是个人,难道因为你没有道德观念,就该让全世界正常的、有道德观念的人,全都接受并认可你那一套反社会的言论?”
“你说到点子上了。”天一笑着道;“我思考过这个问题,显然我根本无法和三观正常的人达成共识。因此,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某人可以像自然灾害一样,毫不在乎地承担自己所造成的一切破坏责任,而全人类又根本没有能力让他付出任何代价,那干脆还是把这人当成灾害算了。
人们无法让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台风赔偿它们造成的经济和人员损失,更没法儿把上述这些玩意儿关进牢里或者处以死刑,也没什么人去诅咒和唾骂灾难,他们更多地指责当局没有及时作出反应。 ----三天两觉《贩罪》

  ●生来就是目光短浅的人 没法儿看的久远 只想着这一刻在一起 下一刻便也要在一起 两个人只有时时刻刻朝朝暮暮守在一起 离也不曾离 弃也不曾弃 那才是真真的 这样就是以后不得好死 一辈子也是值了 再者说什么生不同裘死同穴的 死了以后的事 是熬煎 还是快活 谁又看的到呢 更别提来生还要和你在一起了 就算有下辈子 遇到谁 爱上谁 也不是你我能做主的 这辈子生就好好生 活就好好活 杨百花 原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