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自为之的名言_关于好自为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好自为之的名言_关于好自为之的名言

2017-09-24 23:02: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自为之的名言_关于好自为之的名言

  ●这段话送给所有放弃过我的人 不管你曾经对我多好有多值得我爱 在你放弃我的那一瞬间就不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人都有难堪的过去也总会变得美好 还是那句话接受不了最差的我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把陪我成长的机会让给别人那最后拥有优秀的我的机会你觉得你配有吗 你要离开我我每个人只给一次回头的机会 你不珍惜就别怪日后我不念旧情 我早就说了我不想用失去来教会你珍惜 天长地久的你不珍惜 嗯话已至此 现在我还在你身边的 是珍惜还是挥霍我对你的感情 好自为之

  ●照片会褪色,记忆会淡忘,情谊也会疏远。留到最后的才是最好的。或许,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但我们还是要竭尽一生去证明它的不存在。谁都没有义务围着你转,在人生的舞台上,你,也只有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角。人生如鱼戏水,冷暖自知,更要好自为之。

  ●有人说不懂得珍惜,失去后会很疼。可是我却觉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最疼。

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贱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对于爱情友情,我只相信一句话。日久见人心,留到最后的才是好的。 我会冷暖自知,更会好自为之。

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期待将至的。随风而行,随遇而安。 ----《一句经典语录

  ●我们不仅仅要学会好自为之,也要学着一个人冷暖自知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某些人在我心中的位置也在变化着,你们好自为之吧!

  ●你当诚信说说而已,别人就会当你是个游戏而已!好自为之!

  ●有一种超凡脱俗叫“主要看气质”;(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一种惊心动魄叫“吓死宝宝了”;
有一种好自为之叫“且行且珍惜”;
有一种看透世事叫“神马都是浮云”;
有一种郑重其事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有一种攀龙附凤叫“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有一种万念俱灰叫“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有一种率性而为叫“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有一种童言无忌叫“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有一种真才实学叫“明明能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属光

  ●有些事你只要努力了,就不怕结果如何,这是个现实的世界,我却宁愿自己高尚的活着!但我不是对任何人都这么有道德,希望你好自为之!我宠你是我爱你,我不爱你在我眼里你便什么都不是!

  ●平常为人处世不道的人,想要一下子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想要一下子让别人对自己刮目相看,那是不可能的。世上就是有这种想改变别人,想影响别人,而自己又不能自知、自觉、自爱的人。这些人,就是不能明白什么是好自为之的人。

【点评】
这么说吧,为什么大家同样是说同一样的话,同样是做同一样的事,而为什么到了你哪里就显得…?嗯,是的,当一个人为人处世不道,不合理,不明理,天人不合,众生不和,德行不配,孽障不退,智慧不足,本事不佳,能力不够,死性不改,偏见不除……。所以… 好话,到了他(她)那里,就自然成了废话。好事美事,到了他(她)那里就自然成了“凶与害”,“邪与恶” ----叔叔的书《生死忧患》

  ●我没有让人看一眼就爱上的命,可至少我会好自为之

  ●好朋友有了新朋友 曾经的感情也都淡了!这段话送给所有放弃过我的人不管你曾经对我多好有多值得我爱 在你放弃我的那一瞬间就不再值得我为你做任何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还是那句话接受不了最差的我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把陪我成长的机会让给别人那最后拥有优秀的我的机会你觉得你配有吗 你要离开我我每个人只给一次机会你不珍惜就别怪日后我不念旧情 我早就说了我不想用失去来教会你珍惜 嗯话已至此 现在我还在你身边的是珍惜还是挥霍我对你的感情 好自为之.

  ●收起你的自以为是,以后好自为之! ----温白开《最后一封信!》

  ●喜欢我的人很多,对我好的人也不少。后来的我才知道,那种所谓的好是因为我身上有他们想要的回报。人心的凉薄和势利让内心的朋友越来越少,人情冷暖,好自为之。

  ●宝玉,你好……”黛玉在红消香断的尽头拼尽全劲的话让人们猜之思之。如若直接喊出“你好狠”或“你好自为之”之类的话,我想《红楼梦》的意蕴一定全无。正是这“好”后的空白让人们揣想深悟,才不致流于俗套。似乎中国文学传统对此道已深谙。像沈从文先生《边城》里的傩送的回与不回,余秋雨先生《垂钓者》中瘦老人钓鱼否,都有同样的留点空白让人回味的意趣。文学中的空白,发人深思。无怪乎有人说黛玉的一句不尽之言已将《红楼梦》的精华囊括呢!

  ●留则同舟共济,去则好自为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