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嗤之以鼻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嗤之以鼻的名人名言

2017-09-29 22:0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嗤之以鼻的名人名言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无论风来
无论雨去
无论七月酷暑艳阳高照
无论正月雪落飘洒大地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无论你来
无论你去
无论我悲 或是我喜
无论旁人是否嗤之以鼻

就像我说我要等你
你可能不会真心待我
可我要像一棵白杨树那样
永远 永远 永远坚定
无论你生 抑或你死

  ●很久后我才发现,在这段感情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却异常努力的想要参与到别人的爱恨情仇之中。那时我嗤之以鼻的感情,恰恰是我心中最渴望的。

  ●开始,我说我喜欢络腮胡子;
后来,我喜欢的人是白面小生。
有人对我嗤之以鼻:表里不一,虚伪。
我笑:呵呵,怎么着,本姑娘喜欢猫就不能养狗啦?!

  ●美国人对失败者从不宽耍美国人蔑视懦夫。美国人既然参赛,就要赢。我对那种输了还笑的人嗤之以鼻。 ----巴顿将军

  ●三次元嗤之以鼻的胖,是二次元经久不衰的热销品。

  ●我不再倔强的去在乎别人嗤之以鼻我怎么也配是个倔强的人,因为他的倔强他隐藏起来自己装作看不见,却说别人没有资格没有思想不配做个倔强的人。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就是此刻,他也仍旧嗤之以鼻。这世间哪来这种相守一生一世爱恋?不过是女人做的梦而已。

  ●旁人只会对你的败落沾沾自喜,你摊开伤口以祈求得到安慰,然而换来的只会是她们的嗤之以鼻与窃笑。孩子,请不要再天真下去,你不是为了那些人的快乐活着。适当的为所欲为也不是不可以,运用你的手段让她们受到该有的惩罚

  ●和我一样,880天左右以后要参加高考的同学,如果是和我一样浑噩了一个学期,是时候为将来做点打算;还有那些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不知此时的你有没有后悔,或者你现在正混得如鱼得水,对我的想法嗤之以鼻,我只是作为七班的一份子,希望社会能因你们的加入变得好一点点,你的未来为此时的拼搏而变得不平凡人生来不就是努力的不平凡着吗? ----张小柒《那年这里》

  ●无药可救的天真 奋不顾身的愚蠢
战战兢兢的坚持 年少轻狂的固执
拼命挣扎谎言 半途而废的想法(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蹶不振的丑态 可笑至极的模样
空虚构的幻影 耗尽全力的疲惫
冠冕堂皇放弃 若无其事微笑
刻苦铭心的后悔 无能为力的念头
遍体鳞伤回忆 极力隐藏的脆弱
撕声力竭的呐喊 氾滥成灾的悲伤
空无一人的孤寂 难以招架的残酷
咄咄逼人现实 咎由自取的不幸
装模作样的悲剧 自以为是逃避
崩塌重建的过程 不忍直视的结果
泣不成声面容 咬紧牙关自尊
犹豫不决价值 遭遇贬值的人格
嗤之以鼻的烦恼 微不足道沉默
冷酷无情的观念 尽情肆虐的黑暗
虚度光阴的结局 支离破碎灵魂
溃烂痊癒的轮迴 烟消云散的灭亡

  ●经在读到过这样的句子:这世上总有两个人是注定好了的。而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你会知道,会知道那就是他。
起初我不信,嗤之以鼻,但后来我信了,因为当真正遇见的时候,心中确实会有震动,像是命。 ----堇色ivy《晚安巴黎》

  ●有多少爱情败在了“门当户对”四个字之上,
又有多少婚姻败在了当初对“门当户对”的嗤之以鼻之上。

  ●胖子决定做一个素食主义者,吴邪听到之后嗤之以鼻:“胖子,你还素食,你要是能挨过一星期我就跟你姓!”
“娘希匹的,我要是挨不过我跟你姓!”
一星期不到……
“天真,今后叫胖爷吴胖子!”胖子一边说着一边啃着一个猪蹄。

  ●有些人你跟她不熟的时候或许会对她嗤之以鼻,但当你有机会跟她面对面交流,就会惊奇地发现对方根本就不像舆论认为的那样浅薄无知。不仅不浅薄无知,对方对某些问题认识的深度跟广度甚至会令你自己都心悦诚服

  ●I'm the doctor, and I save people. And if anyone happens to be listening. and you've got any kind of a problem with that,to hell with you!
我是博士,我拯救人类。如果有人听到了,并对此嗤之以鼻,去见鬼吧! ----第十二任博士《神秘博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