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蔚然成风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蔚然成风的唯美语录

2017-09-29 23:03: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蔚然成风的唯美语录

  ●夏有桐木,蔚然成风。

  ●表面看来,波西米亚式的生活方式,是“一战”后的一时风气,但其中有更深刻的社会原因:一代欧洲的年轻人在政治和生活方式上,实行了各种各样的实验,这里既包括反抗传统、崇尚自由和社会主义,又包括公开裸泳、自由恋爱、实行开放婚姻。像李约瑟和贝尔纳的这种开放婚姻,当时在激进的艺术家和左翼知识分子群体中蔚然成风,他们提出的理由是,人不能被资产阶级的家庭伦理和性别财产所束缚。法国思想家萨特和波伏娃的开放婚姻广为人知,但从时间上看,他们比起李约瑟和李大斐的实验前后不出十年。…到了六十年代,性解放的实验又被欧美的年轻人捡了回来,重演一次,但最终还是失败了,这里面的深刻原因值得反省。 ----刘禾《六个字母的解法》

  ●夏有彤云,蔚然成风。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

  ●在蔚然成风的日子里,不可自拔的喜欢你

  ●缘分使然,命运由天定,在很多个今朝明年各中不期许之间,往事早已渐染霜愁,蔚然成风。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要不号召大家奉献,让自己吃亏蔚然成风,我怎么占便宜? ----王朔

  ●你给的孤独,蔚然成风。 ----郭思琪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遇见这样的人,他会喜爱我的优点,无视我的缺点,相信我永远善良的。只要我对他笑一笑,他便原谅我所有的不美好。 ----籽月《蔚然成风》

  ●一:2010年,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公布的创建文明城市的自测结果显示:郑州市得分最高的是公交车,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蔚然成风,在被观察的14个班次中,仅有一条线路存在未让座现象,郑州公交车让座率在全国领先。
二:2013年3月10日,在挤满乘客的89路公交车上,一年轻女孩因未给一名60岁左右的老人让座,被其谩骂没道德并拽住头发暴打。3月15日,郑州20多位老人走上街头,手举“给年轻人让座”红牌,倡议给工作时间长、压力大的年轻人让座。最近,发生在郑州的两则关于“公交让座”的新闻,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正魂不立不定,邪灵蔚然成风!

  ●相思入骨
思念蔚然成风

  ●路过的风景,就不该再回头,就算回头,也不是原来的样子,原来的心情。 ----籽月《蔚然成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