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结局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快结局的故事

2017-09-09 21:56:20 作者:江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结局的故事

  醒来的时候肖右正在洗澡,左小雅觉得脑袋晕的要炸,拼命撑起来坐在床上。肖右从卫生间走了出来,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左小雅才发现原来自己被肖右骗了,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

  “你醒了?”肖右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

  “你要干嘛?”左小雅有些害怕。

  “都是成年人嘛,当然要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啦。”肖右笑得更大声了,慢慢向左小雅靠近。左小雅吓得哭了出来,却没有一点力气反抗。肖右跳上了床。

  正在这时门外有急促的撞门声,肖右急急忙忙站起来,却发现门已经被撞开,安然冲了进来给了肖右一拳,随后警察进来拉开了安然,把肖右抓了起来。安然紧紧的抱住了左小雅,“没事了没事了。”那一刻左小雅感受到了所有的温暖

  肖右最后被判了刑,左小雅也一直躲着安然,安然知道左小雅的意思,所以从来不会主动去靠近左小雅。

  左小雅说,当时是我没有相信安然的话,现在好像自己没有资格再说相信他之类的话了,所以也就无所谓和他在一起了。他可能会遇到更好的人,而那个人不应该是我。所以人最悲哀的是,等到真的想爱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无能为力了。

  大三那年,星辰学长回到了学校。

  星辰学长说,在外面待了一年之后会越来越想念学校的生活,所以自己还是选择回来读完大学,以后的事谁知道呢,就像我会在你上大学的第一天出现在你的世界,这其实完全就是一个意外。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星辰学长拍毕业照的那天,特意邀请了左小雅照相,他说也许有些人从你走出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这辈子就注定再也看不到了,我们有过交集,然后穿过了就得离开,即使你再不舍,命运也不会给你半点同情。该走的人走,该来的人来,这大概是毕业季最无奈的事情了。

  左小雅问星辰学长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星辰学长抬头看了看天空。六月份的太阳很毒,星辰学长的眼睛被阳光刺的流出了水,最遗憾的是我把我最喜欢的人弄丢了,以后怕是遇不到了吧。左小雅知道星辰学长说的是诗墨学姐,“我也好久没看到诗墨学姐了呢!”左小雅说。

  “但是会遇到的吧!”左小雅在鼓励星辰学长。

  “会的。”诗墨学姐站在左小雅和星辰学长的背后。

  星辰学长转身的时候笑的没止住眼睛里的水,其实那不是水,是眼泪

  “你好呀,星辰。”

  “你好,诗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结局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