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有利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有利的座右铭

2017-09-29 23:09: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有利的座右铭

  ●我对婚姻最深的恐惧,来源于我害怕它对我们的改变,远比我们对它的改变还多。无论我和他是怎样的成熟睿智,一旦被放在婚姻的生产线上,我们都会被塑造成一个模样:一个有利于社会的模样,但是对我们自己全无益处。 ----吉尔伯特《承诺

  ●你只会帮助你喜欢的人 你只会在意你爱的人 至于你对爱你的人以身相许 你也是有利可图 你对我的爱也就这种程度而已 就像蟑螂喜食我家的破的木板一样 真恶心 你那种爱 单纯地就是小孩子喜欢吃冰淇淋而已

  ●有名必有利,有利终想名。

  ●这样的喜欢和想嫁给他携手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不同,最初我也迷茫过甚至觉得嫁给他是一件对我非常有利的事情。可后来我发现我太自私了,我没办法付出我的全部来爱他,却不经意间得到了他的所有感情。铃铛,我不能再自私下去了,与其让他最后伤心不如及早告诉他让他有机会接触更多的姑娘,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夜舞倾城《长欢歌,宦妃很嚣张!》

  ●看一个人的品行如何,那么就看他被你激怒时如何对你,如果你们两有利益上的牵涉,那么就更可看出此人是否有德。

  ●好想功名爵禄尽迷津,可惜没有是与非,爱与恨,只有利益与成功还有成功

  ●如果做一件事对一个人有利的话,那么你选择做那件事的反面,若它对那个人仍然有利,该怎么办?就像一杯茶,你开白灯,茶显得发黄,你开黄灯,它却变得更黄了。

  ●你认为一个人圆滑会说话,会抓住机会装可怜,会把任何有利的都当成棋子。你以为这是才华这是聪明。可对别人来说,这不一定是优点。在你眼里可爱的,在别人不一定可爱。不要以你的准则为准则。你不是老天爷。别以为有钱就是一切。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我付出的时候,我就只考虑行动的力量和乐趣,不必在意结果是否对自己有利。那种势利的事戳穿了明显是无效的。斤斤计较得失的人,才会永远陷入对错纠缠的矛盾里,折磨自己,也会迷失了想要主动付出和牺牲的善意。

  ●现在的人,能容下的只有利益;

  ●促使幼儿进行欺骗的基因在基因库里处于优势地位。如果其中有什么寓意深刻的地方可供人类借鉴,那就是我们必须把利他主义的美德灌输到我们子女的头脑中去,因为我们不能指望他们的本性里有利他主义的成分。 ----《自私的基因》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功的岁月,没有利益的杂质,没有利益的浊流,只有共同走过的一段。

  ●年轻,就要有上路的渴望,要与勇敢同行。被动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卓越是勇敢的成果。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能战胜束缚自己的心魔,才是真正的勇敢者。有时勇敢不利于思考,但有利于实干,所以,毅力、智慧、谦虚与平凡是真正勇敢者的尺度。

  ●我不知道人是不是都是这样,骨子里总含有一点点阿Q精神,尽管大多数猜测都指向不利的一边,但还是期盼那一点点有利的可能性,直到结果敲定,成为定局。
到最后,这次的结果是,如雷贯耳的声势,晴天霹雳的正解…

  ●“我个人不喜欢采用有害或有利之类的形容词,因为所有的能量都会带来一些助益,而且是必要的。同时它们也可能变成负向的运作方式,如果我们不以妥当的态度来运用它们的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有利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