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忆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忆深情

2017-09-28 20:36:5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忆深情

  “知道吗?你永远都可以依赖我。”林华含情脉脉地说。

  “真高兴和你在一起,我也希望能让你高兴,就像你让我高兴一样。”

  “你不再害怕了?接下来我想做什么你知道吗?”

  ‘“逃跑是吧?”

  他点点头。

  “像你这样撇下工作不管,大中午跑来与人幽会,真丢人。快走吧,上班去。”

  “你就这么着急打发我呀。”

  “你知道我根本不想让你走的,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到一起。”

  他起身穿上外套“别在瞎想了,如果真有麻烦,我一定帮你化解掉。”

  站在窗户旁,我目送他离开小区,禁不住一阵窃喜:他已经四十岁了,但仍然有着年轻人柔韧的体格和轻盈的步态,同时他还具有年轻人没有的资本:积累了丰厚的生活经验、坚实的经济实力、独当一面事业。真是无可挑剔优秀。(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过,今天的行为我们是草率了些。他已经来过这里两三次了,都是在午后过来的。因为最近林龙单位上很忙,中午并不回家,都是带些便餐,中午随便吃完后就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一会就继续工作。而我实在也是厌倦了去那个僻静处的宾馆,那里的服务员总是会盯着我看,那个领着我走过铺着红地毯的长长的通道的服务员总是一脸的谄媚,我们通常幽会的那间房子总有一股别人的味道,靠墙的那张大床总让我感觉不舒服

  “感觉这里简直脏透了,你不觉得吗?”记得当我第一次和林华在那儿幽会时我对他抱怨过

  “原本是这样,只是你一进来就不一样了,只觉得这里风景极好。”每次,在他把我揽入怀里的那一刻,我把一切都置于脑后了。

  现在,我独自一人当在床上,身边还有林华的味道,满足感萦绕于心。只是突然又想起那轻轻的“哐啷”的落锁声,心里还是狂躁不安。以后再不能这样冒险了,还是去那个僻静的宾馆吧,只要林华爱我,别的事还有什么关系呢。

  虽然嫂子待林华极好,把小家打理得井井有条,但是林华说并不爱她,说她老气横秋,说她没有情趣,说她由于生养了女儿后阴道脱出,从此他们再没有了性生活。现在我是他唯一的女人,唯一深爱的女人,唯一在乎的女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忆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