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智的语句摘抄_关于机智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机智的语句摘抄_关于机智的语句

2017-10-05 00:01: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智的语句摘抄_关于机智的语句

  ●”机智如我“,“因为随我”

  ●嗯我也不知道当初机智善良活泼可爱大大咧咧肆意妄为的姑娘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自己都很讨厌的样子

  ●一女同学在教室里抱怨这几天花了好多钱,开玩笑说道谁可以给我报销啊!我机智的说:过来,我给你抱(报)一下!那女同事惊喜说:真的吗?我甩了下发型说:当然!于是我走上去抱了她一下,然后她……

  ●我机智可爱美丽大方帅气迷人优雅端庄矜持乖巧善良贤惠随和纯真呆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清玉洁
可你却不爱。

  ●就像是仙人掌,
明明活的很好,
却不能接受任何人的拥抱. ----二哈·《纹字锁屏》

  ●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笔记使人准确。 ----弗兰西斯·培根《培根随笔

  ●我发现抑制住所有的情感,我才会如此冷静而聪慧,敏锐而果断,机智且无畏。可毕竟情之为物,终不可控,故我当无能,有何所措?

  ●人物的功能是给故事带来人物塑造所必需的素质,让选择可以令人信服地表演出来。简言之,一个人物必须可信:以适当的比例,足够年轻或年老,强壮或虚弱,世故或天真,学识渊博或目不识丁,慷慨大方或自私自利聪颖机智或顽固不化。每一种搭配都必须给故事带来合理的素质组合,以令观众相信,这个人物能够做到而且很可能会做他所要做的事情。 ----《故事》

  ●长得花容月貌还自带一颗七窍玲珑心也就算了,还有显赫的家世以及机智的谈吐更要命的是所有的男人的目光都向你聚拢。

  ●在职场,学会适时拒绝别人很重要,有时会左右你的处境。你懂得了拒绝,就能避开一些危险的陷阱,就能躲开其他猎人的枪口;你知道了如何应对别人的拒绝,就可以机智地在森林中为自己谋取一个安全的位置。
会拒绝别人的人,通常都是有原则的人。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原则的人非常必要,不要优柔寡断,像面条一样没有既定的做事准则。永远都不懂得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一味的唯唯诺诺人云亦云。久而久之,周围的人都会觉得你好欺负,就会集体将枪口对准你,把你当成一个“大家的猎物”。 ----李维文《对自己狠一点,离成功近一点》(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童年的门缝是我窥视人世,的第一个角落,是一页撕裂的教科书,让我知道人长大后会小心翼翼不再把心敞开,会悄悄往心底那扇门积攒经验,机智,爱心,私欲,伤痛或者快乐,攒的足够多的时候被称之为成熟,而流失的是童年一尘不染的纯真。就像在十二岁念初中的暑假,我关上门缝的那一刻,童年的门在此身后轻轻关闭 ----林彦《门缝里的童年》

  ●妹子:仁慈的上帝啊,请赐给我一个体贴机智又爱我的男朋友吧。
上帝:我给你了啊,是你跟他说你们俩还是做朋友好的。

  ●更深刻的喜剧既是嘲弄又是辩护,既是嘲弄别人也是嘲弄自己,既犀利尖刻又宽厚慈悲,既骄傲自信又谦逊克己。是机智的笑,又是赞叹的笑,是开怀的笑,又是会心的笑。 ----王蒙《喜剧与幽默

  ●他们都很好,或英俊潇洒才华横溢,或机智勇敢出类拔萃,每一个都与工藤新一旗鼓相当不分上下。
可惜天下却只得一个工藤新一。
只因世界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于是其他人都成为了将就。
半点都妥协不来。
好友小泉红子曾经劝她,如何不争一争就放弃,心里明明爱惨了他,表面上却永远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工藤的心你不是不懂,真比起来,也未必会输。
她那时候拉出一个苦涩笑容,是,我其实都懂,只可惜我是一条穷途末路,别人来不来我都不介意,唯有他却是不能涉足。
小泉红子下意识反唇相讥,那你又何必踏上他这条穷途末路。
何必?不过八个字:情之所钟,不能自已。 ----《一生》

  ●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大喊:“老师都是BT(变态)!”突然一个老师听见了,问“BT是什么意思?”我方了,后来机智的回答:“beautiful teachers.”然后那个老师满意的笑了笑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