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克林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克林的名人名言

2017-10-04 23:27: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克林的名人名言

  ●如果你可以和别人友好的相处,不让他们对你产生嫉妒和怨恨,那么他们就很容易对你的工作成果表示赞同。
年轻人,不要总把头仰的高高的,要学会适时低头。
与那些经常与你相伴的人交恶是愚蠢的。
做人应该脚踏实地的、诚实可信,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而不应一味醉心于浪漫的梦幻和不切实际的空想中。
在所有的情况下尽量讲真话,不对任何人许下不能履行的诺言。
专心致志从事目前正在从事的事业
不议论他人的短处,即使是事实也不议论并在适当的场合进我所知的谈论他人的优点。 ----《富兰克林自传》

  ●当你想要指出某些人的问题的时候,最好先对他的某些方面进行赞同,不要吝惜自己的赞美,赞美并不意味谄媚,讨好,而是能够让别人更容易接受你意见的方法。 ----富兰克林《富兰克林自传》

  ●我不愿我的精神变得空空洞洞,也不愿沉溺于沮丧内心自省。那贯穿的语调应是轻松可笑的,我的唯一目的就是每天用尽可能多的时间来使自己保持快乐。 ----保罗·奥斯特《布鲁克林的荒唐事》

  ●谁牺牲了自己自由去换取安全,将一无所获,既得不到自由,也得不到安全!
原文: He who sacrifices freedom for security deserves neither ----富兰克林《维基语录

  ●Be slow in choosing a friend,slower in changing.
择友不急,断交更急不得。 ----富兰克林

  ●活着,奋斗着,爱着我们的生活,爱着生活馈赠的一切悲欢,那就是一种实现。 ----贝蒂·史密斯《布鲁克林有棵树》(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这瓶的葡萄是赤霞珠,感受到动物皮毛味说明有些年份。它的幼叶是橙色心脏形状,怪不得连富兰克林都说:‘好的葡萄酒,证明上帝希望我们幸福。’

  ●任何人生气都是有理的,但很少有令人信服的理由 ----富兰克林

  ●杰明·富兰克林效应。借给别人钱的人会比欠别人钱的记得更清楚,而且会不由自主地对借贷者产生好感。调情的时候也很有用。“同学,借我一根铅笔”。或者 开玩笑似的让女孩请你喝支酒。这可是一石三鸟的事情:你得到了好处;她会下意识的更喜欢你;将来她接受你的“帮助”也会更加没有负担

  ●富兰克林曾说:“在争论或反驳中,也许你赢了对方,但那样的胜利空虚的。因为,你绝对无法赢得对方的好感。”

  ●唯信仰是从
即盲目行事 ----富兰克林

  ●大部分励志都是在扯淡,先说比尔盖茨,他是创业没错,可你听这个故事的时候知道比尔盖茨的舅舅是有名的银行家吗?他的妈妈是IBM董事会成员,所以他创业才有资金,微软才赚到了第一桶金。再说本杰明富兰克林,他在墓志铭上说他是印刷工人出身,却从没有说他父亲其实是印刷厂老板,更是有名的企业家。无论东方西方,整个世界都是关系社会

  ●读书是我惟一的娱乐,我不把时间浪费于酒店、赌博或任何一种恶劣的游戏。 ----富兰克林

  ●If you would know the value of money, go and try to borrow some.

要想知道钱的价值,就想办法去借钱试试。

——Benjamin Franklin(美国总统富兰克林)

  ●只有成为时间的主人,才能成为命运的掌控者。 ----富兰克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克林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