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目空一切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目空一切名言名句

2017-10-10 22:0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目空一切名言名句

  ●善解人意讨人喜欢,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相比起来,目空一切任性妄为,要简单得多了。 ----耳雅《龙图案卷集》

  ●他们说人要往前看。但如果一直只看前面,只知道望梅止渴,那你就会忘记自己还渴着,忘了自己还在原地,目空一切、不切实际。就会与自己原先的目的背道而驰

  ●那天,你说,你目空一切,你目空了我。此话当真么,少年?

  ●兰德对自由理解,是各种误解中最粗俗浅薄的一种,她心目中的自由就是任性放纵恣意妄为、目空一切、旁若无人。实际上,自由制度的敌人们,最喜欢将自由曲解和污蔑为这个样子,对此,曾在专制国家生活过的人再熟悉不过了,它的唯一效果就是让善良的人们对自由产生错误的恐惧。 ----辉格《沐猿而冠》

  ●他从不把人放在眼里,不管是谁。
世上就是有这种男人,他们英俊邪魅,他们出身高贵,他们谈吐得宜,他们学识渊博,他们目空一切,他们高傲狂妄,他们张扬冷厉。
他们远筹帷幄,他们决胜千里之外,他们从不会有措手不及的事情。
因为,一切都在他们掌控之。
王者风范的男人,从无意外一说。
夏晨曦就是唐夜白的意外。 ----程宁静

  ●傲慢,源于对自我的认知不足
偏见,源于对他人的认知不足
自负,则是两者兼之

一个自负的人
自然就看不到他人的存在
声调调高,高八尺
则目空一切

能让喜欢的讨厌
讨厌的更加讨厌
由此可见
他的智商自然也高不到何处

对付他的最好方法
不听不顾 不理不睬
随他恣意妄为
且看他能嚣张多久

  ●七情六欲吾初心, 目空一切不可行, 能言快语甚是好, 好施乐善伴一生。

  ●宿舍犹如海市蜃楼,你目空一切的终究是最在乎却又难启于齿的,于是在求学间的恰同学少年,怎得闲里作祟,空留此往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真正的理想主义者,不是目空一切的幻想家,而是知道那条“对的路”并不容易,却要借助某种力量走过去的人。
如果遇到一个坚决否认理想主义的人,我们不必太认真听他的理论,也不必费力去说服他。 ----宋涵《不可慢待的孤独

  ●也许你高高在上目空一切,当有一天你遇见喜欢的人,就会卑微到尘土里开出快乐的花来。

  ●云云的夜空,敲打着心声,抽一片凉意,静一夜思声,
月掩藏着情绪,俯视着你我之间的命运
淡淡的呼吸间,浓浓的回忆声,目空一切

  ●我们总是骄傲着,目空一切,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肆意挥霍,最后孜然一身,回过头看,不过是那高傲的自尊在作祟,我们总是为了那自认为无所不及的自尊,披上厚厚的铠甲,伤了身边的人。

  ●不识君谁怜天下,为谁妍月貌花容。
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所有的感伤,总会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这个世界不会允许英雄存在,谱写历史的人,都是杀掉英雄的人。
完美的世界,不完美的灵魂
寸有所短,尺有所长。当完美的人不再完美,当目空一切的人忽然有了牵挂,那么,神话将不再是神话。
如果一个人在另一个生命中存在的最后形式只能是回忆,那请告诉我,这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回忆这种东西呢?
爱情这玩意儿就像用手握玻璃碴,放手心看着挺晶莹挺美好的,真握太紧了却扎的满手都是血。

  ●心里只有自己,目空一切的人往往待人刻薄与狂妄;心里有自己,眼中也有别人的人通常懂得理解与宽容

  ●总有那么几个人,自身条件较好,没有经历过什么挫折与打击,喜欢每每以目空一切的高姿态对他人的一切随意指指点点,经常在不自觉的情况下让人无比难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