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空一切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目空一切的名人名言

2017-06-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目空一切的名人名言

  ●多年以后,在常钰青隐约知道了这背后的事情,他嘴角的讥讽与不屑更深了几分,为陈起,也为他自己。很多事情,做出了就是出弦的箭,再无回头的可能,不论你心中如何,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眼睁睁地看着它射向目标,或死或伤……

痛或悔,唯有心知。

年轻的时候,总是爱高昂着头,目空一切,不屑于所有卑微的东西。多年过去,才会知道,那些珍贵的东西都曾与你无比地贴近过,却又擦身而过,只是因为你当时把视线放得太远,而又把她看但轻。

于是,伤虽好了,痛却永远的留下了。 ----《阿麦从军》

  ●在物欲横流社会里,要么狠,又不是菩萨如来,别老想着慈悲为怀,该狠的时候不仅要对别人狠,对自己也要狠。要么忍,既然没那种实力,又凭什么跟人家叫板?那叫欠揍。要么滚,没有本事还盛气凌人,目空一切,你以为你谁啊?你骄傲给谁看呢?要是低不下头,不好意思,拜拜!

  ●可不可以 心无杂念 双眼目空一切 两耳云淡风轻 闻之清新扑鼻 吃之放心美味

  ●红尘诸多可笑,挂念也许无聊,目空一切也好,心无所扰也罢,小可只为半生逍遥。

  ●她从海上来,至于彼岸去。

沉寂的哀哀人生中有着张爱玲的叹息,她的世界明媚依稀,然而繁华像烟云一样飘散,留下了破败的空屋,她不知道她的世界到底应该是怎样,只是她深刻地感觉到了其中的不济。

喜欢张爱玲是因为她的孤傲、冷峻、目空一切,对于世间的冷暖悲凉离合聚散都不屑一顾感觉就像是一位“世人皆醉,唯我独醒”的世外隐士,笑观世间沧桑。 ----上官婉卿

  ●他目空一切,他霸气冷酷,他随心所欲,因为他有这个资格。本该逍遥一世,一声姐姐却牵绊了一生。本非温柔人,却为她做尽温柔事。本应嗜美如狂,却为她毁了容颜。(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为你毁了容颜
为你毁了容颜
究竟谁是谁的劫,万劫不复又如何……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多大年龄,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我觉得自己还是三十岁,还可以目空一切。我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场闹剧中,嬉笑怒骂,任由我发挥。我不仅可以口无遮拦,笔下也可以毫无顾忌。我的人生路最终陷入绝境,在死胡同里终止。 ----让-路易·傅尼叶《爸爸,我们去哪儿?》

  ●这本就是戏。无论有无聚光灯的照射,有无观众的吹捧,有无被别人镌刻铭记,你都活脱脱的存在于这个世界里。冷漠、落拓、悲哀迷惘、失意,你都得目空一切,孤傲地活下去,演下去。

  ●乖乖女为什么喜欢坏小子,大抵是因为她贪恋着他的离经叛道,他的目空一切,他的肆无忌惮。这个娇纵的男人是她压抑的畸形,变态生活里唯一的光亮,是她唯一的念想。

  ●魔鬼型的射手不尽人情且贪心,巧取豪夺、趁虚而入……见钱眼开到不受道德束缚,钻漏洞、走后门、卖黑心商品,反正赚钱就是这么回事,又不差他一个,只想海捞一票,是“有组织的”大骗子,比无意识的更可恶。恶魔型射手女则霸气冲天、自视过高、目空一切、极度无礼,嘴利似剑,处处伤人,没有一个人她看得上眼,没有谁值得她尊重,所到之处哀鸿遍野,声名狼藉。

  ●目空一切的,未必不自卑;没心没肺的,未必不悲伤;唉声叹气的,未必不贪观;斤斤计较的,未必不善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我慈悲地执行着天地万物
用一世的时光体谅时光
终究还是目空一切
阿弥陀佛 ----《仓央嘉措诗传》

  ●毫无意义,还是,
我目空一切

  ●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也好 ----董贞《笑红尘》

  ●人生有时需要放纵自己...
千万别给自己戴上枷锁...
笑就笑到云开日出...
哭就哭到天昏地暗...
爱就爱到忘乎所以...
恨就恨到痛彻肺腑...
喝就喝到烂醉如泥...
戒就戒到清心寡欲...
唱就唱到响彻云霄...
静就静到万籁俱寂...
走就走到天涯海角...
坐就坐到天塌地陷...
狂就狂到目空一切...
穷就穷到一无所有...

然而我们能做到的有几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