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哲思》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哲思》经典语录大全

2017-10-17 23:06:08 来源:哲思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哲思》经典语录大全

  1、一句话照应一个世界

  2、携着绚灿的心事,在遥远的光年里游走,去寻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3、不敢看你,不敢唤你,可总想着你。

  4、只做有审美意义的事,是一个人就能解决、也是最靠得住的浪漫。 ----林特特

  5、栉风沐雨生命更芬芳。

  6、世上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另一种是得到了自己不想要的。

  7、快乐其实很简单;你和我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外加干点小傻事。

  8、花开得缓慢,着一衣迟香,袖间长满薄薄苔光。

  9、曾经的少年,曾经的张扬,曾经的梦想,如烟花般璀璨。年华在指尖安然流逝,往事的甜美萦绕在耳畔,抬起头,循着光指引的方向。

  10、人生有两种悲剧,第一种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第二种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某人

  11、【息】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
用尽轮回外的平仄
做一朵花,栖息在你的身侧
从此岁月汹涌,波澜壮阔
亦可安然度过

  12、路不仅是距离,更是经历

  13、待你江湖厌倦,我陪你归隐山下。可好?

  14、我举手向苍穹,并非一定摘到星月,只是想保持这个永不屈服的姿势

  15、如若相见在梦里,只愿长眠不愿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