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明白我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你明白我的心》

2017-10-17 02:35:02 作者:娄艳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你明白我的心》

  请你明白我的心

《请你明白我的心》

  世上最唯美是爱情,世上最动容是真情。你是我的完美男神。我因爱你而生情,我的爱情专题为你而写。真情为你而流露,请你收到我为准备的真心。牛奶+咖啡+玫瑰 送给你,祝你在365天里,开开心心,天天都做有我的梦。

  请你明白我的心

  午后的下午,骑车漫游四处的大街,心里想的,念的,思恋的都是你。脑海里满满的装的都是你。身边的风景独好,唯独没有你的身影出现。幻想着身边都能有你陪伴。那该多美,多好。

  请你明白我的心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给你一个我最爱吃的棒棒糖,让你感受到我的爱意,就像糖块一样的幸福甜蜜,让你记住爱的味道。如果,我们一块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我多想和你靠在一起,享受爱情的甜蜜瞬间,慢慢体会你的风度,感受你的温度。

  请你明白我的心

  我会问你:“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我和***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我想你会告诉我:“这个问题不好回答”那么我告诉你:“救谁都行,我不在乎”因为只要记得我真心爱过你,就好。我真得不在会计较这些家长里短的事!

  请你明白我的心

  如果上天赐予我们在一起了,如果有一天你说你爱我,我会轻轻吻你的额头,对你说“我爱你”让你感受到爱情的幸福。如果你饿了,我会做顿最好吃的饭菜,给你吃,让你感受到一个家的温馨,如果你累了,我会给盖好被子,让你睡一个安稳无忧无虑的觉,让你进入一个甜美的梦乡。

  请你明白我的心

  如果太阳落山了,请不要悲哀,还会有我陪着你看夕阳西下,如果下雨了,请不要心烦,还会有我陪你在雨中散步。如果下雪了,请不要怕冷,还会有我陪你一起堆雪人,一起观赏雪的世界,如果你怕冷,就让我来温暖你的心。如果有暴雨了,请不要心灰意冷了,因为雨的任性会洗刷地球上的尘埃,空气也会变得新鲜,城市环境会变得更美。

  请你明白我的心

  如果你想要做些什么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看书,玩手机,聊天,打游戏,我都会静静的呆在你身边,我便足矣!如果你烦我了,我会暂时离开你,让你清静一下。如果你想我了,我会轻轻的来到你的身边。倾听你最美的爱情故事,讲最好听的故事,唱最好听的歌儿给我听,亲,可以吗?

  请你明白我的心

  我为你专心写了很多的情书,不知道,你看了会不会感动的要哭,如果想哭,就哭出来吧!如果你真的心时还有我,知道我的存在,心里有我的位置,我便知足了!男神,请不怪我,也不要烦我,也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会陪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如果,你需要,我会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

  请你明白我的心

  我始终坚信:丑小鸭,会有蜕变白天鹅的那一天,灰故娘会有白马王子给穿上水晶鞋的那一天,可我去不知道,何时才能得到你的心。多么希望上天能把你赐予在我身边!让我不在孤独,不在彷徨,不在让爱你的心不知所措。我始终相信:我会换得你对我的真心,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我都忘不了你那刻在心时的面孔和那帅呆的身影。男神,我无法忘掉你,无法忘记你的一切,你的泪水,你微笑面容,你帅气的身材,你长得酷酷的,呆呆的。是今生最动容的男神。爱上你不是一时冲动,是我生命里认真的选择!亲,你能听到我爱的箴言。和对爱的呼唤吗?亲,我好爱你。亲,我心里真得真得放不下你。亲,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亲,你收到我的真心没有?

  请你明白我的心,

  请你记住我对你的心,请记住我对你的情,虽然我很渺小,但是我会认真爱你到天荒地老

  请你明白的我的心

  我会永永远远做好我自己,等待有天你能爱上我的心!

  一切真心为你而付出,一切真情为你而表白

  亲,你明白我的心没有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