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跟老公的那些小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跟老公的那些小日子

2017-09-19 20:38:1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跟老公的那些小日子

  大概是我平日还算爱干净吧,周边的同事及朋友大多都认为我心细认真,即济南俗称的细发人。

  每当有人这样夸我时,老公总是飞快接腔:“她呀。”知道他想说什么,立马白棱老公一眼。人家改口倒挺快:”她 还 真 是 挺 细 发 。“ 来人倒信以为真 ,频频点头:就是就是!但老公那唇边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尴尬呀,气死我了!

  来人走后,本想冲老公发作几句,想想确有太多不细发的事实捏在他手里,所以是敢怒不敢言。寻常过日子丢三落四也就罢了。比如前几天,吃完饭后去刷碗,惊讶的发现水池底竟还躺着一只生虾,也许是洗的时候掉的吧,奇怪的是怎么就没看见。这还不算什么,最要命的是踢桌子角板凳腿,那叫一个疼呀。经常是一声惨叫之后,抱脚坐地上。老公对此司空见惯。一般都慢半拍过来问一声:”又踢哪儿了?我看看。"脸倒是绷着,但眼里的笑还没收住,准是刚才又偷偷笑来着!幸、灾、乐、祸,这个坏人!(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家出出洋相就罢了,问题是有次我还把窘出到了单位。那是刚调离原单位不久,有次回去办事情。一进大门,见两位旧日同事在那商量着什么。这二人都姓张,且年长我许多,平日我很尊敬的。两人一见我热情地打招呼:"来了!"

  不知怎的那一瞬间脑子短路,我当即更加热情的冲两人回应:"李老师、刘老师,你们好!"

  但见两人先是互相疑惑地对看一眼,随即又有些迷茫有些懵懂有些尴尬地冲我笑了笑,眼神里似乎还有些幽怨。当时我倒浑然不觉,等拐过去才猛然醒过神,又气又急,人却已经笑软了,蹲在地上半天起不来。

  事情办完出来,两位老师已不知所踪。估计也是找地方清醒去了:"这丫头,转脸就不认人!对了,我姓……什么……来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