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于现状的名句_关于安于现状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安于现状的名句_关于安于现状的名句

2017-10-28 23:08: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于现状的名句_关于安于现状的名句

  ●不甘堕落,却又安于现状

  ●等待着一年一年,
错过一天一天,
你不会改变
我也不会改变,
我们都喜欢安于现状,
我们都习惯了面无表情。

  ●太安于现状,就不会有进步!

  ●勤奋的人总是很贪心,而懒惰的人总是那么容易满足!不要让自己那么快的安于现状,那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该有的!我们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

  ●总觉得生活和我们是互补的,在某一刻世界突然需要什么了,有人恰好想去做就去了,只是我们只有为数不多的选择来迎合生活的空缺,选择了就很难改变,所以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分层,也分不清究竟是安于现状还是不甘心。

  ●我觉得最大的孤独就是,对生活的无力感。你知道更好的活法更好的选择,有时却不得不安于现状,甚至就这样度过余生。

  ●生活如果一直追求完美 会处处挑毛病 如果安于现状 则会止步不前

  ●我就是三分钟热度 认死理 情绪化 安于现状 偏执懒惰

  ●我没有能力去改变发生的一切 我就没有那个能力。只能安于现状

  ●有着无比美好的愿望,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 安于现状,足矣? 努力拼搏,悔矣?

  ●如果你决心称霸诸侯,国家就可以安定富强,你如果要安于现状,国家就不能安定富强。 ----管仲《管子》

  ●亲,成功失败的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买单,你需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突破,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人的潜能是无限,安于现状,你将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将会创造奇迹,千万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树的方向,取决于风,人的方向和未来,是自己决定!加油吧,我爱的人,为了你的理想,去实现它。

  ●你是不是在一边羡慕别人,一边安于现状
其实什么都懂,就是不行动
你*的问题就是想得太多而做得太少
如果坚持有时限,那就坚持到成功的一天 ----谷良《是你自己不努力,说什么怀才不遇》

  ●人不能安于现状,把该奋斗青春放在瓶子里面埋葬。
人不能习惯依靠,迟早有一天你所有的都会离你而去。
人不能放弃自己,因为从下一秒开始你都不认识自己。

  ●我太了解自己
我很普通
并无过人之处
但我一定是不会安于现状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