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定的名言_关于坚定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坚定的名言_关于坚定的名言

2017-11-04 23:0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定的名言_关于坚定的名言

  ●人做事说话要理直气壮,只有相信自己的人,才容易被别人相信,才会坚定走下去。

  ●饥饿感可能来势汹汹又讨厌,就像一把把锐利的刀子,但实际上饥饿感可能比你想象中更有弹性,容易驾驭。在断食日当天,等到你觉得饿得难受的时候,应该已经过了大半天了。不仅如此,饥饿感也会消退。也要记住,饥饿感不是建立在24小时的基础上,因此任何时刻,都不要觉得自己困在饥饿感中。只要静心等待,你绝对有能力克服饥饿感,只要坚定意志,驾驭那种感觉,选择做点不一样的事:去散步、打电话给朋友聊天、喝茶、去跑步、洗个澡、洗澡兼唱歌、洗澡时打电话给朋友兼唱歌。尝试轻断食的人在执行几个星期后,多半都说饥饿的感觉减弱了。 ----《轻断食》

  ●在紧要的关头,不敢赌上自己性命的人,把希望寄托在明年或者不确定的未来动摇自己的信心,最后选择放弃机会的人,我觉得这种意志不坚定的窝囊废,根本就没有资格晋升为中忍 ----岸本齐史《第25话决定胜负!进退两难第10题》

  ●心如止水,平静亦无波澜。
念若磐石,坚定亦不动摇。

  ●1他觉得他家乡的那块地方包含着整个世界,他是能从一片叶子看出春夏秋冬的人,他家乡的地图就在他的心里,那地图自然不是平面的,而是立体的,不是固定的,而是活动的,云会从它们那儿带走一些东西,风又会把它们送来。
2通过大地,它不仅和它的同类,其它的树木联系着,也和青草、鲜花、阳光、雨露和整个大自然联系着。
3他一心一意,锲而不舍,目不他视,心无他想,坚定而又高度虔诚,在这整个工作过程中,他的同伴逐渐离开了他,都死去了,而他在不知不觉中却保持着青春,最后当手杖完成时,它突然辉煌无比,成了梵天世界中最美丽的作品。
4他的脑子自然也在思考,在接近思维之根的地方思考,在那里也埋藏着感觉之根、情感之根。

  ●很多时候我是一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可是却偏偏爱了你那么久,用整段青春去爱你,是我做过最奢侈的事情,你看着我笑,我根本没有力气去爱上别人,你虽未曾向我走近一步,我也愿意坚定向你走九十九步,也许,我只是你漫漫青春只配错过的人。

  ●“一起,不管是生还是死,我们都一起!”
犹记得,那个时候遇见的你,那么弱小,浑然不觉当中,已经成长到这样的地步了。
犹记得,我遇见的你,是那么的倔强,可时间过了那么久,你的倔强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
犹记得——
我们有好多犹记得。
女儿郎,一生扬志在八方。洒我热血,勇往直前永不休!”
“欢喜悲,又何妨。伴我一生,喋血嗜影不彷徨。”
“女儿郎,女儿郎,永不忘..”
第五涟漪一脸坚定,她像一个将军,又像是女王,带着永不服输的精神,吐出了一个字:“战!”
两道身影,宛如两头猎豹,带着惊天的战意,带着势如劈竹的力量,杀向他们的敌人。
这是何等的气魄!

  ●The constant assertion of belief is an indication of fear.
时刻坚定信仰恐惧的一种表露。 ----克里希那穆提《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

  ●好的感情不是一种疲惫的拖累,而是一种心灵的依偎,这种爱的联系,以彼此内心的坚定选择作为前提,你可以去开拓自己的世界,并且自由自在地开拓,我就在这里一直等着,你始终还有一个人可以爱。只要你等,会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如果注定是你,就让我们晚点再相遇,那时我们的爱情不会有苦涩眼泪,多出的只是耐心和好脾气。

  ●对一开始明确且坚定不可能的事情抱有期望,可能这就是青春吧

  ●“如果你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那么千军万马般的困难也无法阻挠你,同样的,如果你不想去做一件事情的话,你也会找到千百种的借口为自己开脱。”

所以,如果你真的坚定了理想

你就不会让开端左右了结局,你会付出实际行动,让缺陷带来突破。

  ●加入黑月,是否注定了孤独?遇到你,竟是一生的最美好
努力变得更强,只是想守护你……
黑色的翅膀,命运迎来大转折,
绝望之际,最坚定地守护,
“如果你的选择是地狱尽头,
让我和你一起堕落!”
堕天的你是否还记得,青草地,叶笛,还有那首属于我们的离歌…… ----《偷星九月天》

  ●我说过除了你再也没人能让我坚定到失控,关乎你的事,我立场一直都很坚定。只要我还有力气,我都会再拼下去。就算全世界都会嘲笑我蠢,只要是我认定的事,多年后不留遗憾就好了。

  ●向日葵朝向日光
我朝向你
不眠不休 坚定漫长

  ●生命中没有什么不能承受,且坚定从容
也总有那么一些人无法陪你走到最后,且行且珍惜
还是药不医假病,酒不解真愁,
还是凭一个男人坚强,在这暮色苍茫中四处奔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