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粉墨登场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粉墨登场的名言

2017-11-07 23:04: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粉墨登场的名言

  ●我一直以为,我们重逢时,我已经长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女子,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成熟,爱哭爱笑爱跳爱闹的,能够若无其事的上前对他说声,你好,别来无恙。但上天好像总是故意爱看人笑话一样,在我最狼狈之时,他粉墨登场。——林洛施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Ⅱ·废墟》

  ●把旧日藏于心, 将今日示人前。
台上台下,粉墨登场, 真假难辨
谁又分得清?谁是观众,谁是戏子!
戏终情渺,各自离散。

原来,再绘声绘色
主角尽力,配角卖力,
也不过是人生一出,
赚人热泪的折子戏。

一切都将寂静。
就如尾场的戏院后台,
妆容褪尽,花落无声。

  ●人生之路途坎坷才能举出辉煌,色彩之肌理红蓝互辅才能粉墨登场!

  ●当所有的人都粉墨登场,记忆的涟漪还缺份回忆

  ●云中君:“在这小小的铜盒内,居然隐藏了掌握天下的力量”
月神:“掌握天下!为了这四个字,有多少人费尽心机,牺牲了梦想尊严,断送了性命!”
云中君:“又有多少人仍前赴后继,不断追逐”
月神:“可惜啊,这种力量并非凡人可以驾驭和掌握,很多人不自量力,演出一场场粉墨登场的闹剧”

(评:天下!它有着大到无法用语言及文字来解释的意义,却为何只有这么少的笔画,确实,谁都想拥有天下,但又有几人有能力、有资格拥有呢?或许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人从来都不曾拥有天下,人只是天下的过客,人类的历史对于天下来说,只是它的亿万分之一!) ----《秦时明月》

  ●顾青辰喜欢耍心眼,她请好。只一条,别将别人拖下去。

是,宫里是个戏台子,敲锣打鼓之后,众人便咿咿呀呀地粉墨登场了,可她顾青辰又不是名角儿,没道理强求一群绿叶去称她这朵儿红花。

  ●正因为爱情是最变幻无常的,才需要人们用忠贞不渝承诺去担保它。当爱黯然离去,责任义务便粉墨登场了。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光怪陆离的梦境就像是个大舞台,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人物粉墨登场,他们在场上或哭或笑,一时一张脸,一时另一张脸。他也站在其中,明知道是虚幻荒诞的臆想,却跟着他们一起笑,一起哭,直到舞台上的人相继离开,只剩下他一个,孤零零站在一片灯光中。 ----楚寒衣青《沉舟》

  ●你遇到了谁,从粉墨登场到目空一切,从雾里看花心力交瘁,从梦寐以求到痴人说梦,从爱不释手措手不及,从和风细雨白雪皑皑

  ●当房地产榨干人民血汗后,中国股票又粉墨登场,它的到来是敲骨吸髓。

  ●风起花移,谁?在时光彼岸,袖舞,唤醒生命的澜漪。无悔相遇,粉墨登场,清绝寻那抹最初。 ----梅

  ●怕就怕如小丑般粉墨登场,却不能在掌声中华丽闭幕。 ----刘涛

  ●初
见你
一身戏
粉墨登场
你笑勒江湖
我端笑坐台下
或许一眼定交织
繁华过往离去几年
再见几分刀光与相对
我笑拥你入怀久不分离
你京城绝代一曲风华
与你身旁运筹帷幄
黑暗空里独之花
两人耍上刀枪
一起赖时光
沉重背负
抹红妆
如初

  ●总有一些怪念头不甘寂寞地粉墨登场,又等不到谢幕已逃之夭夭,给自己徒增笑柄。 ----陆苏《小心轻放的光阴》

  ●生命是首诗
看你怎么吟
生计是本经
看你怎么读
生活是曲歌
看你怎么唱
活是一场戏
做是一幕舞
粉墨登场尽能事
生旦净丑不遗力
曲终人尽散
落幕俱寂寂
人生百味是回味
余味尽在回首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