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妻子出轨被我抓现行,离婚后孩子性情大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倾诉│妻子出轨被我抓现行,离婚后孩子性情大变

2017-11-07 13:03:39 作者:小东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妻子出轨被我抓现行,离婚后孩子性情大变

 来源:知音网 编辑:小东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半年前,我和王雅离婚了。主要是我亲眼看到了她和另一个男人偷情,这让我无法接受,不久后我就向她提出了离婚,她知道自己理亏,什么东西都没要,净身出户离开了家。离婚后,我向孩子说明了所有情况,虽然对这么小的孩子有些于心不忍,但有些东西迟早要面对,于是我就很“残忍”的让孩子接受这一切。

离婚后,家里的长辈时常在孩子面前说王雅的坏话,小小年纪的他可能受其他人的影响对王雅有了敌意。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即使王雅对我伤害很大,我也不希望影响到孩子身上。虽然我和王雅分开了,但是她依旧是孩子的妈妈,依旧和孩子有无可分割的血缘亲情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常常将孩子送到王雅那里去,为了让孩子能够理解他的妈妈。可能是王雅那个时候已经和她男友住在一起,将孩子送到王雅住的地方之后,孩子回来情绪一直不对,连话都不愿意讲,让我十分担心。不管我怎么询问,孩子依然闭门不见任何人,我很着急就打电话给王雅,问孩子在她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王雅被我问的也是不知所措,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孩子送到她那里后,她因为要上班就离开了家,家里就剩孩子和她的男朋友。王雅立马打给她的男朋友,问孩子到底在他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男朋友也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可是我不能就这样算了,我担心孩子是不是身体上或心理上受到伤害。孩子后来才慢慢说出了真相:原来那天王雅去上班之后,她的男朋友带着另一个女孩回到了家。一开始王雅男朋友并没有看到孩子,以为家里没有人,所以毫不顾忌的和那个女人勾勾搭搭的做了“一些事”。

孩子看到后,受到了刺激,他虽然还小,但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也知道这事如果说出来会对妈妈产生影响。孩子虽然表面上不喜欢王雅,但是内心还是蛮关心、心疼她的。孩子知道这件事如果说出来,势必受伤的人会更多,所以他回家后就闭口不谈,可是憋在心里又让他很痛苦

我听完孩子说的一切,非常心疼。这一次我才彻底意识到自己和王雅离婚的事给孩子造成了多么重的伤害。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问题,开始反思自己的失败。我考虑了很久,给王雅打了电话,并且将所有的真相都告诉了她。王雅说这件事她会处理,等处理好了会和孩子好好谈一谈。

过了大半个月,王雅处理好自己的感情问题,她和那个“男朋友”分了手。回家跟孩子好好的谈了谈,孩子现在没有像以前那样反感王雅了。经过了这件事,我也慢慢开始心疼王雅,知道她也不容易。我不知道,今后和王雅关系会变得怎样,但我知道我和她将会是孩子永远爸爸妈妈。

本文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特色内容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