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日夜兼程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日夜兼程的格言

2017-12-08 22:0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日夜兼程的格言

  ●你日夜兼程寻找远方,行李却说想留在故乡

  ●如果我的爱情自此只剩一夏,你可否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前来奔赴你我未完之约。我从来不知花开半世浮华,你就此止步你我曾经的鱼水之欢。我努力了这么多年,亦不曾设想过在暂别的这段时间,你已释然了无我的流年,而让我独自沉溺旧时光痴梦来日方长。
为什么不喜欢我了,你知不知道,那些话我听了很难过。把心放在你那里,可维东,你把我的心丢去哪里了。因为你是这世间的独一无二,我才要竭尽所能,令你为我所有。

  ●即便是行军打仗,也有错失的时候,但只要及时纠正,快马加鞭日夜兼程,往正确的方向去,什么都可以追回来。 ----《风中奇缘》

  ●那一年
七月,我降落在你的怀
从此你给予我的每一寸爱
都是那么纯澈而甘洌自然
着我,抚育着我

那一年
年轻貌美的你,为了我
丢弃了往日漂亮的容颜
丢弃了青春自由的神采
一心为我的成长日夜兼程

那一年
我踏上背乡求学的路
第一次离开你的身旁
你为我备了行李,备了衣
备了足够用到回来的关心与叮咛

那些年
我步入鱼龙混杂社会
离开了日夜靠触的港湾
繁华未知的世界飘荡、远航
从此忙碌的你,又多了份挂念

那些年
你为我做了所有的一切
你的针线,缝补了我的成长
你的厨房,成就了我的茁壮
你的皱纹,长出了我的青春 ----青慕《那一年 那些年》

  ●【河图、倾尽天下记】刀枪剑戟交错了阵阵厮杀,红尘滚滚是谁在扬鞭策马,六军齐发的日夜兼程此刻兵临城下,灯笼高挂的梦中楼阁却错了一念之差,流年更替谁把谁暗暗牵挂岁月荏苒谁令谁哭到黯哑,你说此生无缘他人做嫁红妆十里命犯桃花,我叹时光轻擦谢后荣华江山如画难敌朱砂。

  ●我们本是两条平行线,可我按耐不住,悄悄望向你,倾向你,加快脚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相遇的那一刹那,我后悔了,因为,我们,渐行渐远,远的我看不见你,你也,不回头

  ●我路过小镇夜凉如水,
天边月正弯。
我穿过长街熙熙攘攘
叫卖都婉转。
疯狂想念故事里的长安,
日夜兼程跋山涉水
山水路漫漫。
我渐渐每晚梦见故事里的长安,
长安城有人歌三百,
歌尽了悲欢。

  ●班主任最爱说,把目标放高一点,就会走得更远一点,可是我好想告诉他,我日夜兼程,把鞋磨破了。

  ●兰翊舒搂着苏心漓,细心的哄着她,他知道,她并没有她表现的那么坚强,甚至十分脆弱,只是她身上肩负的东西太多,让她不得不将自己全副武装起来,因为不想让定国公府的人担心,她真正能毫无保留的说上几句话,发泄情绪的人,就只有他而已,这一点,兰翊舒心中十分开心。他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赶回来,是因为他知道,她需要他。

  ●安福寺04安福利生--:《目标》:人生没有目标就会感到迷茫,畏畏缩缩徘徊终日,晕头转向莫衷一是。目标一旦定下来,便可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势不可挡地奔向前方,所以目标的力量是无穷的。佛教的每天发愿,就是不要忘记生命的目标,宇宙吸引力法则也是想要什么就会得到什么。还不奋起精进,更待何时呢? ----达照法师

  ●一骑绝尘赶疾风,

日夜兼程明月空。

寒风无惧披夜色,

快马迎来晨曦东!

  ●天空很远,夕阳很近,前路还有多远需要赶梦的少年日夜兼程不回头。月亮如水,在星星下的路口,对来路上的脚印挥挥手。

  ●理想在远方,所以日夜兼程,不知疲倦。

  ●听闻丹青佳作醉你心神,我化做水墨,做你画中人。
听闻诗词歌赋醉你心神,我为你写诗,做你文上痕。
听闻江山王权醉你心神,我三元及第,做你殿前臣。
听闻牡丹刺绣醉你心神,我日夜兼程,做你袖里针。

  ●我们恐惧墓地 尽管我们日夜兼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