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混为一谈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混为一谈的语句

2018-01-02 23:05: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混为一谈的语句

  ●“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我不一样!我跟你才不一样!” ----《垫底辣妹》

  ●先入为主的惯性往往教人走上思想的狭区,所以千万别把不是一类事物混为一谈,其实黑云也是有情绪的,新闻早有预告,只有我们还在假装着淡然。

  ●【忠告】:
1、人情归人情,事情归事情。人情事情混为一谈的人,做不了大事情!2、谎言永远不是独立的,如同吸毒,总会越说越上瘾。3、理直也不要气壮,得理也要饶人。4、一等人成龙成凤,次等人攀龙附凤。5、不肯吃小亏的人,是要吃大亏的。6、对于尚未成熟的人来说,自由就是散漫。

  ●呐~理想现实总是不能混为一谈阿,就像在牛奶总是混入了芥末的样子喔~

  ●很多人总是把不当的自我管理与交恶运混为一谈,这是很消极无奈和在某一程度上不负责任人生态度。 ----李嘉诚

  ●片面的主观臆断,既定的客观事实人类总能混为一谈,但时间,将证明,分晓。

  ●别把智慧成绩混为一谈。

  ●高维度时空和高维度空间不同的。举例来说,在三维空间中只有一个时间维度,但它是一个伪维度,即它的单位和其他三个维度不同。四维空间的第四维仍然和三维空间的维度具有相同性质,时间仍是伪维度。因此,不可把时空和空间混为一谈。 ----《十一维空间》

  ●别把占有和爱混为一谈。占有的尽头是欲望的衰竭;爱的终极是不离不弃。

  ●自我主义不能与自尊混为一谈,这两者无论就其本质而言,或其产生的影响而言,都是不相同的。自尊是一种自然感情,它使每种动物都关注自身的生存,在人类中,它为理智所引导,为同情心所节制,从而产生人性和美德。而自我主义则纯粹是一种相对的,非自然的感情,它产生在社会中,它使个人自己的重视远远超过对任何其他人的重视,使得人们之间相互冲突相互攻击。自我主义是”尊贵感“的真正源头。 ----卢梭《论人类不平等的起源》

  ●有人说,音乐应该是是自然流露,而非刻意为之,过多的修饰会破坏音乐的纯粹。话是没错,但二者不能混为一谈,我们修饰设计的,是音乐载体,而大家所强调的纯粹,是音乐的灵感,二者其实并不冲突。

  ●事到如今,当我想起人类记忆力的随意性的时候,要问是不是忘记的事情在自己心目中就不存在的话,实际上也并不是这样的。忘却和消失是两种不同的情况,就算以为自己忘记了,实际上也还是记得的——不过现在我也不是说这个,而是关于因果关系话题也就是说,就算忘记了自己过去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学会骑自行车的,也不会因此而突然间变得不会骑了。虽然完全不记得自己在什么书上读到过,但从那本书里获得的知识现在也还能加以灵活运用,就是这样的感觉。忘却是不会发生连锁的。说得具体一点就好像事件的记忆和对非事件的记忆的区别似的,要把这些东西混为一谈其实也并不正确,不过当我们暂时把这些问题撇开来考虑的时候,“就算忘记了也不意味着等于没有发生过”这个事实,也总会给人带来一种鼓励。在

  ●别拿放弃休息混为一谈,死人才是真正的休息。

  ●贝叶斯定理的讲解很棒,重要的是贝叶斯的思维方式,而不是记住那个公式:
后验概率=相似率×先验概率
贝叶斯与证伪的相关,意识基础概率的重要。——培养“贝叶斯直觉”。
条件概率倒置:出现某种症状的确诊概率与确诊后出现某种症状的概率混为一谈。病人关注前者,医生知道后者。 ----基思·斯坦诺维奇《超越智商》

  ●至于说到什么社会责任之类的狗屎事,那是成年人的事,中国的成年人把社会搞成现在这个乌烟瘴气的样子,却反倒要求年轻人有社会责任,而他们自己竟把自己说成是受害者,真是笑掉了我的大牙,全世界也难见过这么可笑与混蛋的成年人——把无知无耻与无辜混为一谈,这种自以为是已超出了猥琐。 ----石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