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智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高智的名人名言

2018-02-01 22:0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智的名人名言

  ●梦想千里
何曾遥远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贵积跬步
成于坚持

风险机遇并存
冒险与稳重自选
提高智慧与策略
降风险
迎机遇
练就一声过硬本领
才能步履从容
不管风吹浪打
胜似闲庭信步

生活不会更容易
那就让自己强大
也让梦想的气球升起来

  ●老天不给你困难,你又如何看透人心;老天不给你失败,你又如何发现身边的人是真是假;老天不给你孤独,你又如何反思自省;老天不给你生命中配上君子小人,你又如何懂得提高智商!老天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人让你哭了,一定会有人让你笑。

  ●别人觉得你急躁、冒进、冲动、爱出风头、耍小聪明,和一些人关系很僵。真正的朋友却认为这不过是爽快、积极、敢作敢当、有荣誉感,高智商及疾恶如仇。不是因为真朋友友情障目,而是他们能站在你的角度风景,通过你的眼睛看世界

  ●听说思考难题可以提高智商,那我想出你的心思一定会聪明绝顶。

  ●如果你的善良换来的是自己的伤痕累累,你就应该换种方式。真正的善良是善待他人的同时也能舒服自己,而最高智慧的善良应该是用别人欢喜的方式去善待同时又能舒服自己。

  ●矛盾是最高智慧,痛苦缺陷观点都是智慧的阶梯

  ●经常思考可以提高智商,读书、与人交流可以提高情商。并且情商与智商可以相互促进。哈佛教授说,一个人的成功需要20%和60%及一些其他因素

  ●我从小就喜欢高智商、运动好的女孩。最好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 ----石康

  ●真正有较高智慧与修养的人大多是用慧眼观察事物用心房吟诵言语的。俗语“闭上嘴巴就是最高的修养”大致有这个意思

  ●有一种“高智商”叫猴精猴精;有一种“低智商”叫大智若愚。

  ●像我这种集高颜值与高智商于一身的人,搞定这种事易如反掌 ----东方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成功并不需要高智商,中人之资,你有耐心与耐力,最后是你胜出。忍受暂时的痛苦以换取未来更大的快乐,这才是得到美好之物的关键。 ----连岳

  ●夜里,一只高智蚊虫,闯入帐中,大肆叮咬,甚是可恶,遂起诛之!此虫狡诈,时而隐匿,时而可见,与之周旋甚久,终未将其击毙!悲哉,只待天下大白,再次诛之!呜呼!

  ●The great trick the Devil ever pulled was convincing the world he didn't exist.And like that he's gone. ----the usual suspects《非常嫌疑犯》

  ●你大脑控制情绪感性力量部分视最原始的,是不讲逻辑的,不讲道理的,而大脑控制逻辑,辩证,分析理性力量的部分视大脑皮层,也就是人类高智商所在的部分

  ●她是一个高智商,轻而易举地就摸清了这个世界规则。她在这个规则内任意的行走着。扮演着柔弱老实少女实际上,她看不起那些虚伪大人,讨厌那些愚蠢小孩。‘世界太无聊,即使明天就要毁灭了,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寂寞的少女在自己的日记本上写下这句话

  ●我不会写别人看不懂的东西,因为别人不懂,我自己也不懂,因为不懂所以不会写,我又不是什么高智商或妄大之人

  ●看完《火星救援》,我想睡一睡高智商理科男 ----咪蒙

  ●政治,确实是一项需要高智商的权力游戏。人心的衡量,各种两难局面处理,都需要高超的技巧人生智慧。

  ●我不应该来到这里,贫瘠的土地却充斥着谎言与嘲笑,人类依自我为中心谈笑风生弱者之痛处,尽管撒盐不顾他人是否痛苦,自赋予的高智商开始侵略他人人生,揣测路人生命,并妄加评价对他人做出定位可怕的自我认识,依胜利者的姿态,肆虐他人心灵净土,说着高人一等的痴人呓语

  ●管理的正见与偏见:1、正见是人云亦云,偏见是独立思考;偏见是创造,正见是复制;偏见让人让人醐醍灌顶而理性,正见让人失去思考而愚蠢;2、精英都有很多让人耳目一新的偏见,拥有正见的却只能照本宣科;3、正见误人子弟,偏见才能启迪智慧;4、冠名堂皇的正见是强势的化身,坦陈一词的偏见才是清新自然;5、社会问题不是偏见太多,而是充斥着太多自欺欺人的正见。对高智商人而言,偏见才是真正的正见!

  ●还记得之前那个小小的我 那段可爱岁月发生的可爱的故事 若不是遇见你我也无法变成现在这样 那天 我们聊了很久 我和你聊天的时候感觉在和自己说话 我想要挑逗你却下不了手 想吐槽一下 却觉得都没有意义 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 20年找到了自己的同类 都很有自知之明的自称为变态 高智商 哈哈 我也只有120出头 那次算是在一起了吧 无话不说推心置腹 我什么都没说 因为我的经历很惨 但我们的经历很像 因为我没有心眼想什么说什么 不想背地里一套 表面一套 于是 时间的齿轮就转动了 我说我爱你 你 我那时猜测你一定受了很重的伤 否则也绝对无法不爱人 不需要任何依赖的你很强大 可我每晚都为你哭泣 因为你受了那么多苦 之前我的内心说我今年一定会遇到个女孩 即

  ●如果你的啰嗦程度和你的智商成正比的话,那么你一定是高智商犯罪群体中的佼佼者,科学家简称变态。

  ●小燕子,多有得罪,其实我骂的是我自己。真要怪就怪美好的回忆,出什么烂题考什么智力?高智商的人从不解什么难题,群里就算我们几个智商低,看看我家就有两个卷进漩涡排名第一,1十1都不知是几能解得了人生难题?一辈子的时间浪费不是仅仅亏了一点钱而已。年轻人,听取失败者教训比吸取成功者的经验可悲,时间就浪费在我们十指之间一个个无聊的垃圾群里!

  ●永远不要为了显得高智商而不努力,要明白人本来就是有差距的,努力了能取得成就也已经超越了许多人了。
不要扮猪吃老虎,因为自己可能变成猪!

  ●孩子是映照父母行为镜子

认识自身的缺点,是一个人最高智能表现

处于情爱中的人,往往透过望远镜看东西;处于羡慕和忌妒中的人,则透过显微镜看东西。

美德健康,恶习是疾病

随缘拥有,不渴求拥有。

随缘而为的话,成功也好,失败也好;勉强而为的话,成功不好,失败也不好。 ----海涛法师

  ●如果做不成一个高智商的人,那么我就去成为一个高情商的人。这样也不错是吧。

  ●低智商的善良,不如高智商的冷漠

  ●我宁可喜欢能懂我的敌人,也懒得搭理不懂我的朋友;宁可喜欢无趣的坏人,也懒得搭理无趣的好人;宁可喜欢高智商的邪恶,也不喜欢低智商的善良。

  ●“无论你爸对我说了什么,对你做了什么,我只希望你对任何人、对任何事都坚持做一个正派的人,言行一致的人,这才是我们高智商、高学识的人应有的骄傲。” ----阿耐《欢乐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智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