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恼羞成怒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恼羞成怒的格言

2018-02-11 22:0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恼羞成怒的格言

  ●“阿静,下次多吃得牛奶木瓜,我炖给你吃。”叶天宇一边烤衣服一边闲聊
“我不爱吃木瓜。”温静一时没听出来。
叶天宇说,“不爱吃也得吃啊,对你身体好。”
“我怎么不知道木瓜对身体好?”
叶天宇笑得意味深长,“对身体某个部位好。”
温静三秒钟后反应过来,恼羞成怒,“叶天宇,你耍流氓。”
“我本来就很流氓。”叶天宇理所当然地说,“不然就不会帮你烤小内内了。”
温静羞愤欲死,很想一头扎在水里永远不和他说话,太色了。 ----安知晓《总裁的7日恋人

  ●最强烈的光可以使世界解体。在弱的眼睛前面,世界会变得坚固,在更弱的眼睛前面会长出拳头,在再弱一些的眼睛前面,它会恼羞成怒,并会把敢于注视它的人击得粉碎。 ----卡夫卡

  ●恼羞成怒不能说服对手,只能暴露自己情绪。 ----猫腻《将夜》

  ●在看到别人愤怒时,我反而就不怒了。摆正袖扣,喝喝茶,微笑着看着对面那人止不住的愤怒。当然,前提是他恼羞成怒要动手时,你保证要打过他。
能动手就别废话。

  ●《全世界系列
负了你,就算赢了天下又如何?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可我的世界能全部给你。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全世界抵不过你一人。
阳光正好,他背着她,她问:“重吗?”“重死了。”他瞥了她一眼,启唇。“你……”她恼羞成怒,挣扎着想要下来。他低斥:“别动!”随后,他轻轻一声叹息:“全世界都在身上了,你说重不重?”…………
我不怕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怕你不在我的身后陪我背叛全世界。
我颠覆整个世界的阳光,只为扶正你的倒影。

  ●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痛心疾首;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恼羞成怒;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怡然自乐。那个人,一定是你深爱的人

  ●如同无限其实是无知一样,与其说空无是什么东西都没有,不如说空无就是我们的无知、无意识或看不见,包括听不见,闻不见,摸不见,尝不见。但看不见并不等于不存在,听见了也不等于能看见。看不见空气,并不等于空气不存在;听见了音乐,你照样看不见声音

还有,所谓疯狂和荒谬的判定,可能就是某种未知神秘被强行抹杀和排斥的标记,用以掩盖人的无知和无能实际体现的是人在无法认知把握事物面前,因自负而恼羞成怒。而人这个样子,甚至还不如不可知论或迷信和崇拜者有自知之明呢。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的感情开始走向平淡,我变得成熟稳重,你变得优雅理性日子消磨掉感情的棱角,我们变得越来越和谐。我再也不会因为你手上的一道疤而大惊小怪,你也不会因为我的一句话恼羞成怒……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们总该有点儿什么拿来怀念吧?不然怎么支撑这段感情走完一生呢?轰轰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罢,当它自然到来的时候,我们不是应该好好去享受吗? ----柴鸡蛋《你丫上瘾了》

  ●我自幼同他相伴。我与他人相斗,我拼得一身伤归来。
他冷眼扫过,他如此说【怎么不打死。】
然后想找绷带却觅不得。
恼羞成怒,带我回自家。
落得父母一阵怒打,伤更重。
他看着我被打完,然后又拉着我到他家。
落得其母一阵怜爱,吃饱饭足,缠了一身绷带回家。
他憋着笑,我怒目。

  ●中国官场贿赂成风,政以贿成。明太祖剥皮揎草(将贪官剥皮后蒙在草人身上),雍正帝则创设养廉银,以期高薪养廉、杜绝聚敛,但滔滔之势,非区区制法所能禁遏。中国土大夫,本为国家精英栋梁,口尊孔孟之学,却无非是做官之敲门砖而已。一旦得其位,却并不行其道,倡圣贤之言,行苟且之事。其中间或有人大声呼吁,却大半以反贪腐而博虚名,以博虚名而图实利。或是科场失利,恼羞成怒,如洪秀全者,假托救世之名,扯旗放炮,无非想的是取而代之,江山仅得半壁,其贪腐暴虐却已骇人听闻。 ----雪珥《李鸿章政改笔记

  ●【大叔你是什么电锯杀人魔么】我笑着问绑架我们的彪形大汉
【大叔你说咱没钱没色的绑架咱干嘛 我只是想安静地当个美男子
【大叔……】
【闭嘴!】大叔恼羞成怒
【大叔你还挺好调戏的嘛】我依旧笑着
而我紧握着他的手终于停下颤抖
【我总是知道他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的小习惯
【并且知道如何让他放松 也许】

  ●你看,这就是人性卑微,极力的掩饰自己的肮脏,却又在被戳破后恼羞成怒。 ----《七号病房

  ●本来说打车回家,但是俩人淘了口袋,加在一起,还不到十块钱。 两人出门,如果不是特定目的,都没有带钱的习惯。 怎么办? 言希抓着皱巴巴的几块钱,看着前面亮着灯的干净面摊,笑——走,吃面去。 阿衡疑惑,够吗? 言希伸出一根指头——一碗够了。 阿衡点头,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你吃着我看是吧? 言希黑线——我在你心中就这觉悟?老子好歹是个男人好吧, 切! 阿衡笑——哦?那我吃你看 着。 少年没了底气——我们一起吃。 阿衡抿唇微笑嫌弃——不要, 你这么爱喷口水…… 言希怒——我 什么时候爱喷口水了! 阿衡退后, 表情凝重——现在,以你为圆心,水分子正在扩散…… 少年恼羞成怒——我丫就不该救你说普通话,个死孩子, 说话可真是顺溜 ----《十年一品温如言》

  ●有时候对于他人的对号入座感到欣慰,不是因为他的恼羞成怒,也不是她的极力否认
而是自动坐在我指的座位上,至少她还对自己有了解
比起那些不愿意面对他人,高傲抬起下巴说别人胡言乱语却忽视自己犯下的错误
还来的好。

  ●“舫庭,你最近和沈兄不再吵架了?”
“吵啊。”叶舫庭噘嘴,“沈猪说我们八字不合。”
“你三句话不离沈兄,我以为你们和好了。”君无意微笑。
叶舫庭立刻张牙舞爪地道:“谁……谁和那头猪和好了?我是在替你打抱不平!”
几只喜鹊歇在窗外的树枝上,乌溜溜的小眼睛好奇地朝里张望。
“君无意,你的表情像是想嫁女儿的老爹。”苏长衫语气平平地指出。
“臭苏同!你说什么?”叶舫庭恼羞成怒地正要发作,转头看到君无意温暖笑容,顿时发觉她自己的失败。叶大小姐拉开房门,恨铁不成钢地道,“你们开大小姐我的玩笑也就罢了,但不要把人和猪放在一起扯好不好?”

  ●人不敢面对自己的懦弱,被戳中痛处时就会恼羞成怒,反咬对方。愈是飞扬跋扈地高喊自己没错的人,心中愈是怀著恐惧,不想让人发现。被绝对没有胜算的挫折感击垮的人,因为不想承认事实,反而会瞧不起对方,藉此谋求心的平静。 ----结城光流《少年阴阳师》

  ●你有没有听我讲过一个悲惨故事,故事中男主角翻遍暗恋姑娘空间相册,然后暴走十座城市,寻找姑娘拍照的所在之地的素材。在姑娘生日那天,他上传了一个告白视频,风靡朋友圈。
这么浪漫的故事为何说悲惨,因为姑娘一刷朋友圈,恼羞成怒,在朋友圈发了一行字:赶!紧!删!掉!离!我!远!点!
八个感叹号吓得故事男主角阿菜心惊肉跳,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删了源视频后,又给姑娘拨过去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哦,忘了告诉大家,这位姑娘的名字叫小芳。开玩笑的,她叫娜娜。 ----《愿所有的坚持终不被辜负》

  ●人在恼羞成怒的时候,总是喜欢迁怒于看破玄机甚至给她提供帮助的人 ----《欢乐颂》

  ●于婷婷出糗之后恼羞成怒,注意到一旁被她撞了一下的某人相当鄙视地瞥了她一眼,当即俏脸染著薄怒,杏目圆瞪:「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方涵满是深意地睨她一眼,很认真回答:「美女倒是见过不少,只是这般晦气的『霉女』倒还真没见识过。」 ----遇「禽」故纵《看守暖瓶的猫》

  ●好像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个“禁词”。当别人无意中说到这个词的时候,你就会感觉受到了侵犯,甚至恼羞成怒,恶语相向,好似那人触犯了比十恶不赦还要不可饶恕的罪。殊不知,那只是在你的字典里是这样。那么,你们呢?字典里有这样一个“禁词”存在么?

  ●乡汉野妇,当这类人觉得你不好时,你就使劲拿成就事儿,当他骂你装13时,请继续,当他恼羞成怒时,请继续。这时你赢了

  ●梦的后续:

我踮起脚尖索吻,你按住我肩膀往下压并且故意把脖颈抬得高高的,看着让人生气。我变换往上突破的力非常流氓地双手一揽便撞入你怀里,恶作剧得逞后把脸埋进胸膛里闷声大笑。

我说:你看今晚唯一的星星在我这里。单纯的少年好奇地低头伸手看我脖子上的锁骨链,上面那颗珍珠被我换成了一颗亮闪闪的星。我略带得意地说:它是离家出走的时候被我抓到的。

趁着你发呆,我搂住你脖子,轻巧的舌尖从喉结滑过。你大惊且恼羞成怒地推开我,颜面和耳根仿佛要滴下血来。

我:你嗅起来香喷喷的,很下饭的样子。

  ●这真是只执迷不悟顽固不化死也不肯悔改的雌雕!你因自己没有能耐让它屈从而恼羞成怒,你真恨不得立刻用犀利的爪子将它撕扯成碎片方解心头之恨。但你不能让它现在就死,你不能让它带着花岗岩脑袋去见上帝!你不能让它自由高于一切的价值观念凝固在它死亡的身体里!假如它此刻咽气了,那么你虽然活着却成了永远的失败者,它虽然死了却是永远的胜利者。你那颗高傲的雕心无法忍受这种失败的耻辱。你要让它活,起码在你改变它的信仰前,它必须活着。 ----沈石溪《一只猎雕的遭遇

  ●他们似乎是前世的冤家,一定要把对方吵得面红耳赤无地自容、恼羞成怒。 ----坏蓝眼睛《彩虹机》

  ●如果不曾有殷殷期待,想来也不会出现切切失望了吧?人心是否就是这样,未曾得到过便安守本命、心怀若素,可一但有拥有这事物的机会,哪怕只是只闻其声、未见其名,心中亦会澎湃不息,把远方那未知是否属于自己美妙看作自己囊中之物?旁人若有一丝探望便恼羞成怒、急不可抑?人心啊,源身本毒,禁不住外物一丝侵忧。心若不怀安,时刻便有堕万丈深渊之虞。李

  ●分寸 ——这是个极不易把握的东西,它常常要求我们一拳击中对方的鼻子,又尽量不使对方恼羞成怒。

  ●因为有梦为马,所以放下她与天涯
因为浪子无家,所以留下青衫长发
因为与光同尘,所以舍下光芒铅华;
因为岁月如沙,所以剩下斑驳无话。

人或凡而不可庸。

但,你放不下她与天涯,就算有梦为马;
但,你留不下青衫长发,就算浪子无家;
但,你舍不下光芒铅华,就算与光同化;
但,你剩不下斑驳无话,就算岁月如沙。

你依旧会赴天涯,去寻她;
你依旧会修衣发,去等她;
你依旧会散光华,去待她;
你依旧会讲冬夏,去对她。

你说的凡而不庸简直是个笑话。富而不奢么?

够了!

恼羞成怒了吗?

你无论如何也放不下她与天涯。可能么?

那又如何,这下..

你满意了?

  ●所谓善良
不过是没有恼羞成怒时的伪装

  ●“提着埃吉斯神盾的宙斯啊!不幸的我既然嫁给了你,为何不能忍受你的浪荡?多亏你的循循善诱使我终于意识到了一个善解人意妻子应当在丈夫的屡屡背叛之下安之若素,一个温柔体贴的妻子应当在恼羞成怒的丈夫面前跪地求饶!饶是如此我今天合该被你关进房里面壁思过,这样一来你岂不是既惩戒了不驯的妻子又成全了自己的美事?” ----超级玛丽苏《当宙斯爱上塞默勒》

  ●那些烦躁、畏惧未免不是另一种恼羞成怒。我有时会想,你要是觉得过年回家没包个特大红包给双亲、没带个优秀女朋友回家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的时候,当然被人问到的时候就容易急眼。如果你打心里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就挺好,还挺沾沾自喜的,那么别人的鄙视或非议根本动摇不了你分毫。甚至还有点儿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得意洋洋劲儿呢!

实现简单多了,比较科技和新媒体进步飞快,每天都有那么多好玩的事儿。亲友聚会,掏出一个手机,玩玩各种新App,学会花样百出的买和服务时间飞快的就过去了。还有,记得在微信里放足够多的零钱,大家抢抢红包,一顿饭也就吃完了,谁还顾得上东问西问呢! ----庄雅婷《和亲友们坐在一起我们能谈论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