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五彩缤纷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五彩缤纷的语句

2018-04-19 23:08: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五彩缤纷的语句

  ●??Le monde n'est que variété et dissemblance.??
- 世界只是五彩缤纷、各不相同

  ●学禅有悟
豁达境界要靠“禅”来引领
以往的花再红也已成为隔日之美,今晨的茶再淡毕竟是现实之香,更何况饮茶并非故作风雅而意在清心。心清便能在幽静温柔的茶香中,令历史上的种种荣辱浮沉成败得失,统统化作一缕云烟渐去渐远,飘上云端,最终离你而去。情淡心定之后将会获得洞察世间浮尘的慧眼,从而看透富贵背后的贫困荣誉之下的惨淡,达到豁达的境界。这时便能抖掉虚名罩在头顶上的光环,拂去岁月留在心灵上的创伤。当突然发现人生之旅的五彩缤纷仅是外表,而光怪陆离才是本质时,就会摆脱掉浮世强加于身的疲惫,品尝到生命美好生活幸福。这时,也只有在这时,才称得上思想有了些许的深邃精神有了略微的底蕴

  ●你的笑容,就像春天里的花朵,每当微风轻轻吹过,那生机盎然样子婀娜多姿身影,五彩缤纷更显得格外独特,让我赏心悦目

  ●撑广州,当然要逛广府庙会!
“同心转运、祈福羊城、广府庙会、幸福相约。”朵朵五彩缤纷的风车随风转动,鼓乐齐鸣、礼花飞升,
生猛、刚劲、精彩绝伦。微风细雨,无月照灯,倒也十分灿烂。"观不尽铁锁星桥,看不了灯花火树"大抵也是说的就是此时此景了...

  ●生活真的仅仅是态度,就像一张洁白无暇的纸,纵使有了一丝污点,但凭着自己双手,一定能使纸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夺目。 ----妖精

  ●于艰辛自然绽放
在瑟索中尽显光华
峭壁上的幽香瑰丽,
犹是悬崖上的魅人奇葩
五彩缤纷,
姹紫嫣红
灿若晚霞

闹春繁茂难严谨
宜盆花木生不发。
独于凄婉励精英
霜枝红于三月花。

一样的镇静自若,
又一样的伟岸潇洒
青松的持久
来自强健骨骼的操守。
清香四溢,
沁人心脾
那是空谷幽兰优雅美丽神话

心如止水,
必然蓄积着
融冰化雪的自信淡薄
坐怀不乱,
人性凝固成
一幅绝世超凡的精品名画。 ----《最浪漫的事》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原创】只恐夜深(30)凝眸前方,深呼吸,对着远山尽情地放声呼唤。心中的烦忧被风吹散到各个角落,一种舒缓愉悦情绪在心中蔓延,心思也变得简单纯净, 看着路边不知名植物,不知何时已从幼苗长到如今沧桑模样,生命是苍凉孤独的,但并不荒凉。偶尔会传来一两声野鸡的惊叫声,为沉默大山增添了一丝生机,更远处依然是山,青黝黝的一片,裸露的山脊如沉思的老人般默然无语。我们奔跑在这荒凉的山路上,让大山留下我们五彩缤纷的身影!

  ●成长中,女孩曾一度只顾埋头营造自己内心的小世界,固执地不去理解他人,也不让别人理解自己,甚至不愿意给彼此解释机会。直到发生了一个“大事件”,在心底半被迫半自愿地敞开一扇门,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世界是如此五彩缤纷,原来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的样子。不要封闭自己的心,试着对他人敞开心扉,你们会发现,自己也可以这样快乐和幸福。 ----李丽萍《女孩的街》

  ●泡沫本就没有任何颜色
阳光欺骗了泡沫
让泡沫觉得自己是五彩缤纷的

  ●你为我编织了一场华丽梦幻的梦
却又独自把我留在这梦中
至今脑海依旧浮现我与你一起的时光
那是今生最难以忘怀喜悦
心之悸动亦是在那一刹那
我默默地走在街上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
被雨冲刷的空气中透露出一丝莫名的悲伤
这悲伤使我想起你抱着我说对不起
以及你那道转身离去背影
那五彩缤纷的梦也瞬间破裂了
转换成我们背道而驰的黑白景象
顿时感到从所未有的无力与窒息
液体顺着脸庞滴落
早已分不清那究竟是雨还是泪

  ●分开多年的雨后黄昏,
个人仰望天边彩虹
五彩缤纷染亮了泪痕
回忆那段难忘旅程

为了挽回你放下自尊
夜晚在雨中奋力狂奔。
追赶那稍纵即逝的梦,
体会冰冷最后一场空。

多想这一切不曾发生,
依旧牵手漫步在红尘
人生最难割舍一份情,
孤独总能陪伴悲伤鸣。

  ●人生就像一张白纸需要你去绘画,如果你绘画出五彩缤纷,别会去收藏,如果你绘画出乱七八糟,那么你就会被淘汰!

  ●街头巷尾五彩缤纷,天上人间万事如意

  ●不知从哪吹来的风,轻轻拂过我的脸庞。提醒我想起你的模样,让生活的压抑五彩缤纷。

  ●永远不要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别人的身上。不要让自己变成颜料去装饰别人的世界,而是要竭尽全力自己的生活过的五彩缤纷。

  ●那一天,你说他走了,带走了你唯一的骄傲。从此,面对着追求者殷勤谄媚和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你不曾愿意真正融入身边的精彩~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糖果
不好把握
便会洒落一地……

  ●与人相处,要追求一个淡字,
就如水一样,无形却能演变五彩缤纷,
无味却能演绎万味俱佳。
因为淡,淡久生香,所以绵长,既不累心,又可悦人。
因为淡,远离了功利,跳出了诱惑
情感以本真,予生活的原味,
尘世中浮沉不变色,在众生中穿梭不迷失
这种淡然如水的友情,虽然少了波澜,但也规避了灾难

  ●当地球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没有一口清新的空气,我会为你种一棵不老的树,为你寻一口甘洌的井水;
当地球上没有一株翠绿的草,没有一片鲜艳花瓣,我会化作一棵顽强种子,为你萌芽为你坚强下去。
当树枯了,水涸了,草黄了,花也谢了,一切都将消逝时,
我残存的魂为你编织一个梦——
梦里一树一树的花开,一溪一溪的清泉,还有五彩缤纷的蝴蝶、嗡嗡嗡的蜜蜂
梦里一点一点的萤火,一点一点的星光,一点一点的雨滴,还有一点一点的雪花
梦里辗转着四季,辗转着我望着你的目光
梦里流淌着你的香、飘着的发,跳动的心、均匀的呼吸
向日葵晨曦里舒展了懒腰
蒲公英随着微风,飘去,飘去……(爱与疏离)

  ●我的世界一直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我一直在等待那个提着颜料桶,能将我的世界变成五彩缤纷的人,你快点出现吧!别让我等太久…

  ●不需要走遍世界各地,因为身边的身边也可以五彩缤纷,不需要经历大起大落,因为身边的身边总在陪你鸡毛蒜皮。不需要飞升达官显贵,因为身边的身边依门望你平平安安。

  ●没有了你,
纵使这世界再怎么五彩缤纷,
在我眼里也黯淡无光...

  ●我的自我审视和自我选择在我的感受里是正确的。阅读使我进入了真正的五彩缤纷的小说世界,非文学因素基本被廓清了,我才觉得我正临门属于真实的文学的殿堂信心也恢复了,羞愧的心理得到了调整创作欲望便冲动起来。 ----陈忠实《生命对我足够深情

  ●是不是因为我的世界只有黑白
给不了你外面世界的五彩缤纷
所以你才想让我还你自由身?

  ●Hold on to spinning around
坚持住,直到那一刻,世界为你旋转
Confetti falls to the ground
五彩缤纷的纸屑,漫天飞舞
May these memories break our fall
就让记忆里的美好,扶持着我们,不再坠落 ----Taylor Swift《Long live》

  ●七重帷
一重帷,寒月初升映窗扉。挥毫泼墨玉楼春,山舞银蛇,红妆素裹,未闻风雪吹。
二重帷,雁池小桥流水满园春色荷花媚,风姿绰约,香气袭人,悔见燕双飞。
三重帷,黑云压城城欲摧。疾风骤雨彩云归,五彩缤纷,白虹贯日,状若万花坠。
四重帷,鸳鸯相别来生会。冢边新坟若山堆,西风扑面,曲终人散,再无人画眉。
五重帷,陈年旧事不可追。烽火狼烟战成灰,戎马厮杀海角天涯,何愁心不碎。
六重帷,琐碎缠身与愿违。青梅竹马与君回,两小无猜,生死同穴,难抵胭脂泪。
七重帷,海誓山盟为了谁?峰回路转憔悴韶华白首,琴瑟和鸣,相思伊人悲。

___你归来的第一百四十四天

  ●如果生命中只有苦难有颜色,那我这些年过的真是五彩缤纷。

  ●只恐夜深(46) 在一幅画里居住太久,因为有事情办理所以走出画卷,路过一个热闹繁杂集市水果的甜香混合烧饼的焦香很有一股人间温暖烟火味道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讨价还价不绝于耳络绎不绝人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春装,我新奇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放慢脚步仔细观察着这里的一切,瞬间感觉浑身无力,骤然想起,我只是这里的过客,这里不是我的久留之地,绝不可以驻足留恋,想到此,我飞快的逃离了这看起来无限美丽而又充满了诱惑的人间小镇

  ●男人可以三分是男人,

七分是女人

女人可以七分是女人,

三分 是男人。

男人不喜欢七分精明的女人,

同样,

女人不喜欢七分老实的男人。

女人都有七分的自信,

三分的不确定

所以女人总是问男人:

“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男人则是七分的不耐烦

加三分的敷衍,

看都不看就说:

“真好看!”

在五彩缤纷的外部世界,

女人占去七分色彩

只留下三分给男人,

于是有“花姑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